>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伪球迷整理不看球评球指南 不用看球秒杀众球迷

2012年06月10日02:2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乔金玲

  欧洲杯已经开赛,很多朋友或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席比赛的直播,这要怎么在人际圈中保持活跃状态呢?朋友在热火朝天的讨论,自己没有声音怎么行。这不,6月7日傍晚,果壳网网友“chengmine ”给大家奉献出了这个偷懒帖,教你在没看比赛直播的情况下,照样在人际圈中活络地讨论比赛。

  按照楼主的总结,第一条是要有常识,通过上网搜索等渠道对比赛有一些基本的了解。第二就是要打安全牌了。简单来说,就是对一场比赛或者一个球员做出适用度很高的评价。楼主举了一个例子:意大利队输了,你可以说,“哎,看来假球事件对意大利队影响很大啊!”意大利赢了,你可以说,“看来假球事件反而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第三个建议是讨论那些没有上场的球员。让“如果”帮你打开话匣子,而又没人能证明是伪命题。第四是只谈八卦。“反正是八卦,你怎么讨论都可以”,不过楼主建议球迷盯住体育新闻,掌握事实。最后一点建议主要针对的是更高级的球迷或者是游戏玩家,比如,熟练背诵波兰队几名主力球员的名字,张口就是莱万多夫斯基、布拉斯基科夫斯基……不用看球轻松秒杀一大片。

  怎么样,帖子是不是很强悍?果壳网在其微博上同时也编发了这条攻略,不少网友纷纷转发评论。网友“先知维纶”评论道:谈谈阵型,再聊聊技战术打法,李鬼保证露馅儿。网友“良家-avi”甚至开始责怪楼主:“不要把我的绝招都供出来么!到时候用的人多了,就不好使了!”网友“张祺2010”同时透露自己平时的处理办法:“一般先让别人发言,然后顺水推舟。”而微博名为“贤哥90”的网友则说出了自己对帖子的看法:真正爱看足球的,有喜欢的球员和球队出场,其他事情都靠边,反之,只能说你爱其他事情大过足球。不喜欢的,伪球迷,费力准备这些是何必呢?足球带来的激情,速度,力量,团结,拼搏,困难时的低落,成功时的喜悦,伪球迷们永远体会不到。”

  扬子晚报记者乔金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