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油价下降加油站迎高峰 车市成交量猛增一至两成

2012年06月10日07: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昨天,成品油迎来3年来最大降幅,粤93号汽油每升降0.42元,各加油站迎来加油高峰,中心区不少加油站内汽车排队加油。油价连降两次刺激车市,昨天多家4S店购车者络绎不绝,部分车型成交猛增一至两成。

  油站:个别直降0.63元

  昨天零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定价机制实施以来下调幅度最高的一次。广州市场上销售的粤93号汽油每升7.68元,降低0.42元,97号汽油每升8.32元,降低0.46元。不过很多车主觉得降价未达预期,在此情形下,有加油站降价促销,在降幅0.42元的基础上再降0.21元,总降幅达到0.63元/升,吸引车主排队加油。

  昨天10时,记者在广州大道南中油BP加油站看到,加油站一改降价前门可罗雀的情形,大约30辆汽车“打蛇阵”,一直排到了入口处马路上,加油时间是平常的5倍,加一次油要十几分钟,但不少车主耐着性子等待。很多车主周末出游,在出游前来加油,家住附近的顾女士告诉记者:“听朋友说这里降得最厉害,所以来加油。其实从上星期开始,这里就降价促销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加油的车比前两天多很多,加油量也大了,都是加满。”

  车市:成交猛增一至两成

  油价下降拉动车市,昨天记者在别克、雪佛兰、荣威4S店看到,来看车的络绎不绝。“来看车的人明显增加”,广州大道南美轮汽车市场专员卫思明告诉记者,目前是销售淡季,但受到汽油两次降价的刺激,淡季不淡,最近两周来看车的人增加了两成以上,销售量也增加了一至两成。“尤其是大排量的车,受油价涨跌影响较大,小排量的车销售相对平稳。”

  据介绍,今年春节过后,车市遇冷,5月是购车旺季,却没有旺销。业内人士指出,油价会决定一部分人的选择,是选大排量的高价车,还是低排量的经济车。

  作者:耿旭静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