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18大代表

2012年06月10日21:47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在京举行

  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

  令计划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近日在北京举行,选举产生中央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令计划出席会议并讲话。

  令计划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迎接和服务党的十八大作贡献上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中央决策,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倡导求真务实精神,带头做到廉洁自律,用过硬作风保证各项任务完成。

  令计划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的十八大的重要基础。他希望中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按照党章规定和中央要求,高度负责地做好中直机关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真正把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政治立场、良好品德作风、优秀工作业绩、较强履职能力的同志选出来。

  这次会议前,中央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坚持标准、优中选优,严谨细致、规范有序,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程序,完成了代表推荐提名、组织考察、人选确定等各项准备工作。在这次会议上,292名代表严肃认真地行使民主权利,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108名中央直属机关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保证了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整个选举过程体现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要求,成为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的过程。

  会议号召中直机关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