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莱芜7名学生溺亡 事前与朋友共饮40瓶啤酒

2012年06月11日07:3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娄士强
当地的一位村民在溺亡学生生前下水的汇河岸边找到一包火腿肠。本报记者陈文进摄
当地的一位村民在溺亡学生生前下水的汇河岸边找到一包火腿肠。本报记者陈文进摄
10日上午,有两台挖沙的挖掘机仍在学生溺亡水面不远处作业。本报记者陈文进摄
10日上午,有两台挖沙的挖掘机仍在学生溺亡水面不远处作业。本报记者陈文进摄

  本报莱芜6月10日讯(记者娄士强) 9日,莱芜7名中学生不幸溺水身亡的消息让人痛心。10日,记者了解到,7名学生就读于同一所中学,事发当天是其中一名溺水者的16周岁生日,在他们下水前,共十多名同学一起为其庆祝生日喝了近40瓶啤酒。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莱芜市杨庄镇高家店村,很多人都得知了刘家出事的消息,刘家唯一的儿子、16岁的刘刚(化名)溺水身亡。10日下午记者找到刘刚的家中时,他的家人已经赶往莱芜市区了。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在高家店村以北的一个村庄找到了刘刚的同学张伟(化名)。据同村的人介绍,张伟和刘刚关系非常好,溺水事件发生之前还跟刘刚一起吃的午饭。

  张伟告诉记者,9日是星期六,也是刘刚16岁生日。十五六名同学聚集在244省道路西的一家饭店里为他庆祝生日,其中包括一名女生。

  聚会当天,他们总共要了4捆啤酒(每捆9瓶)加1箱啤酒(12瓶),聚会结束时喝得只剩下了1捆。散场的时侯那名女生先走了,有人便提议到附近的汇河游泳,顺便把剩下的一捆啤酒喝了。

  据张伟介绍,这一提议最终得到11个男生的呼应,但是包括自己在内的几个不会水的同学没去。"他们有的骑自行车,有的坐车,不是一起去的,出事的都是先去的。"张伟说。

  10日当天,记者来到溺水点附近,汇河自东南向西北缓缓流淌,将寨里镇和杨庄镇分割开来。河岸上掉落了一包未开封的火腿肠,草丛里挂着两件不知是谁落下的衣服。

  村民边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下水的地方很深,一下去就有两米多,水底都是松软的沙土,越动弹越上不来。"

  附近的村民表示,曾经的汇河最宽处将近百米,水深到成年人的膝盖,从来没出过事。而随着最近三四年采沙活动的密集,现在汇河的宽度变得只有当初的三分之一,河水深浅难测了。就在距离溺水点不到百米的下游,几台挖掘机还在忙着挖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