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下水道堵塞 家中污水流(图)

2012年06月11日07:52
来源:人民网
田小姐望着家中被脏水泡坏的地板,心痛不已。李姝阳摄
田小姐望着家中被脏水泡坏的地板,心痛不已。李姝阳摄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 “我楼下的下水管道堵了,脏水从我家卫生间倒灌出来,把我家地板都泡发了,物业公司却说没办法解决,这可如何是好啊?”日前,市民田小姐给本报热线96333来电,为家中发生的事情烦恼不已。

  记者闻讯赶到位于万煦园小区D2栋105的田小姐家中,只见田小姐家中的地板上到处都是积水和从下水道里涌出来的脏物,用脚一踩还不断有水从地板缝里冒出来。

  田小姐告诉记者,前几天一个早上,她从外面回来,刚打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家里的地板和家具已全被泡在了污水中,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气。这次又是卫生间的下水道堵塞了。田小姐说,家里的卫生间堵塞已不是第一次。

  记者跟随田小姐找到了万煦园小区物业管理部门,一位姓黄的经理表示,之所以会发生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楼内住户使用下水道时不注意,随便往里面乱丢杂物造成的。另外,这栋楼的质量存在一些问题,下水管道的弯道过多,设计不太合理。但他表示,这是开发商的责任,他们也没办法解决。目前他们只能做到堵一次通一次,但终究是治标不治本。

  对于记者提出可否动用物业维修资金的问题,黄经理同时表示,目前长沙市正在部分小区试点,提出若是只有几万元以下的小工程,只要业主委员会签字同意就可提取物业维修资金,但现在万煦园小区的业主委员会正在换届,恐怕也没人担得起这个责任。对此,湖南一星律师事务所叶翔锋律师表示,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及其他物业相关法律法规,万煦园小区D2栋的下水管维修是可以动用房屋维修资金的,而在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前,应由小区物管部门提出使用计划,上报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划拨。

  作者:李姝阳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