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岁男童失踪三日仍未找到 5条搜救犬深山搜寻

2012年06月11日10:09
来源:中安在线

  6月7日,3岁孩童随父亲到山窝里探亲时失踪,霍山警方在寻人未果后通过省公安厅,从安庆、阜阳调来5条搜救犬参与寻找。6月10日,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微博寻找失踪男童

  “紧急寻人,阿灏(化名),男,现年3岁,身高80厘米,眼皮有个小疤痕,鼻尖长有癣。于6月7日6点在霍山县下符桥镇桃园村孤家洼组不明原因失踪……至今没有任何线索,安徽警方现已派出搜救犬寻找。”一条寻人微博在网上流传开来。

  记者发现,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转发此条微博称,“即告涉案地核查”。“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官网”随后也对陈士渠的微博予以转发。

  警方连日寻人未果

  10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下符桥镇桃园村党支部储书记。据其介绍,6月4日,阿灏和父亲从柳州回老家下符桥镇桃园村探亲,并于7日下午到舅爷爷家做客。在吃晚饭前,阿灏因为和玩伴闹别扭,独自跑到屋外,前后十来分钟就不见了人影。

  “大人发现孩子不见了,立即骑摩托车沿着山路寻了几公里,啥也没发现。”储书记说,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也派出大量警力进行搜寻。

  储书记说,桃园村孤家洼组在山窝里,十分偏僻。连日来,他们已经搜遍了附近的山场、水塘等地方,但没找到人。

  从外地请来搜救犬

  昨日上午,下符桥派出所李姓警官告诉记者,为了寻找孩子,该县警方在省公安厅的支持下,从安庆和阜阳抽调了5条搜救犬来霍山。搜救犬连续搜寻了两天,也没有新发现。至于失踪孩子有没有溺水的可能性,参与搜寻的一位人士说,孩子舅爷爷家附近只有一个很小的水塘,这几天已经被拉网搜了十多遍,溺水可能性很小。

  下符桥镇党委何副书记表示,当地位置虽然很偏僻,但山上没有狼等动物,只有野猪,孩子被野兽侵害的可能性不大。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