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两辆公交车故意对撞 乘客吓得尿裤子(图)

2012年06月11日14: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被撞的公交车司机很后怕监控中司机正互殴
被撞的公交车司机很后怕监控中司机正互殴

  最近,在东莞发往深圳的两路市际公交常常上演生死时速,公交司机把公交车当碰碰车开,10天就制造了4次撞车事故。一位乘客老刘说:“当时真是太可怕了,自己都被吓得尿了裤子。”

  6月5日,东莞两辆公交车上演惊魂一幕。乘客老刘在电话中说:“4日那件事想起来都会做噩梦,真的和电视上的恐怖片一样啊。是啊,我都尿裤子了。”老刘说那天他坐10路公交车去深圳,行驶途中,忽然有一辆A 路公交车冲了过来。10路车司机赶紧猛打方向盘躲避。而10路公交车司机谭师傅回忆说:“他忽然一打方向盘撞过来。”这一下把乘客吓得够呛,大家都以为公交车要翻车了。

  在东莞大岭山交警大队门口,谭师傅对A 路公交车司机的做法相当气愤,这明摆着是故意找茬啊。原来,前一天谭师傅在变道时,和 A 路车曾经发生过轻微的擦碰。谭师傅说:“我就变道嘛,他就从后面故意撞过来了。当时让我赔钱,七八百块钱。然后,那位姓黄的经理说,"钱一分不赔没事,明天就撞你的车"。”结果第二天上午,就发生了上述撞车事故。

  谭师傅说,10路车从东莞总站发往深圳福永,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和 A 路车线路重叠,这也为日后的摩擦埋下了种子。据统计,5月28之后的10天,就发生了4次撞车事故。而当记者去采访A 路车所在公司时,公司负责人也大倒苦水,称他们的司机经常被10路车司机殴打,并有监控视频为证。A 路公交车负责人说,10路车司机时常挑衅,才导致事件时常发生。

  近日,东莞交警部门迅速介入查处此事。

  网友“千江月”:杭州有最美的救人司机,东莞有最大胆的撞车司机,不管以前谁对谁错,反正拿乘客的生命安全开玩笑就是错的 。

  网友“快活人猪仔”:人命关天啊!如果想开碰碰车的话,你一个去就行啦,你赔不起那么多人命的。

  网友“三生五恶”:公交车司机可以转行开飞机。

  网友“李不太白”:为了抢客源也不能这样,这样以后谁还敢坐你家的车?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