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坛反赌案 > 足坛反赌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勇与谢亚龙案明日宣判 律师称重审已无可能

2012年06月12日02:46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6月13日,足坛扫赌反黑案最后一批案件将在丹东、铁岭、沈阳、鞍山四地宣判,其中谢亚龙案宣判地为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法庭,时间是上午9点至10点。

  除谢亚龙之外,蔚少辉、李冬生等人案件也将在丹东宣判,他们涉嫌受贿、贪污。而南勇涉嫌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将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时间同样是上午9点。

  另外,申思、祁宏、李明和江津四名国脚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件将于13日9点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8号法庭宣判;福特宝老总邵文忠的案件的宣判时间同上述人一样,地点是鞍山。

  谢亚龙律师金晓光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是上周日接到法院的宣判通知电话的。上次开庭审理时,金晓光曾要求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但现在这种可能性已不大。“重新审理这个案子也不可能了,法院会直接进行宣判。”金晓光说。

  金晓光表示,自己没有对这个案子进行特别的安排,“就是等待宣判结果,然后根据结果跟谢亚龙沟通,决定是否上诉。”

  新闻回顾

  南勇称有人落井下石做伪证 虽感到委屈但不追究

  "在这种体制下,衍生出了很多的潜规则,让我们都深陷其中。我负责足球工作后,该做的工作都做了,但没有做好,球迷不满意、领导也不满意。所有的人都不满意,出了这个问题,我又在这个位置上,既然历史选择了我,责任就由我来担。"最后,南勇突然提高声音说,"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案件,让中国足球体制内的一些怪现象发生改变,促进中国足球尽快与国际接轨。"[详细](华商报)

  谢亚龙自称遭刑讯逼供 专家解读刑讯现象

  刑讯逼供在我们的刑事司法当中还没有得到完全的遏制,人们对此痛心疾首。其原因有这样几项:一是《刑事诉讼法》尚未建立起周密的防止刑讯逼供的措施,刚刚修改过的《刑事诉讼法》为了遏制刑讯逼供,建立了一些新的程序制度,这些制度将在明年的1月1日生效,那么是否能够起到有效遏制刑讯逼供的作用,我们可以继续地缜密观察。二是刑讯被看作是迅速突破案件、推进诉讼进程的一种有效手段,所以常常被办案人员当做提高诉讼效率、发现案件真相的终南捷径。三是对于刑讯,我们的社会和司法对它的危害性的认识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因为我们对于刑讯者的动机认为是纯良的,只不过由于方法不当,造成一定危害的结果。[详细](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