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身边“最美的人” > “最美的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致吴斌遇难车辆已被查获 肇事司机不会受罚(图)

2012年06月12日08:25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无锡6月11日电 记者丁国锋实习生马超今天下午,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召开“5·29”事故调查新闻发布会。据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荣良通报,已查获江西牌照肇事车辆。

  据介绍,无锡警方通过查看锡宜高速、宁杭高速、沪宁高速等20余个收费站、服务区和高速段面共50多小时的视频资料,从3000余辆嫌疑车辆中筛选出9辆并最终缩小至3辆。调查组民警连续奋战9昼夜先后辗转4个省、行程一万余公里后,于6月6日凌晨3时在江西高安锁定了嫌疑车辆。

  经查,牌号为赣C-G0981的红色货车车辆轨迹与事故发生地及时间吻合。经现场检查,该车驾驶员5月31日在行车途中发现制动系统异常,于6月1日在江西高安市一修理店检测修理,修理工发现该车半挂车左侧一只制动毂已损坏,仅留有底座,即进行了更换。6月7日上午,调查组民警提取了该车半挂车的制动毂及左侧轮毂运回无锡与当时击中吴斌的金属块对比后得出结论,两者属于同一整体。

  至此,无锡警方认定由赣C-G0981重型半挂牵引车所牵引的赣C-E776挂重型仓栅式半挂车为无锡“5·29”事故肇事车辆。杜荣良表示,由于此次事故定性为意外事故,所以不会对肇事司机进行处罚。

  据悉,5月29日中午11时40分,杭州长运运输集团客运二公司驾驶员吴斌驾大型普通客车,在沪宜高速公路由无锡往宜兴方向行驶至阳山段时,对向车道突然飞来一块金属块,击穿吴斌所驾客车前挡风玻璃,砸中吴斌胸腹部。吴斌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以坚强的意志竭力将汽车停稳,开启双跳警示灯,并提醒车上24名乘客注意安全,赶快报警。吴斌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6月1日不幸去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