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收盘:两市震荡调整 沪指跌0.66%报2290.69(组图)

2012年06月12日15:16
来源:新华网
沪指分时图
沪指分时图
沪指分时图
深成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2日两市小幅低开,煤炭、环保、银行、券商等板块拖累股指震荡走低,两市人气低迷,午后,地产股发力,带动水泥、陶瓷、建材等板块反弹,股指跌幅收窄,但银行、钢铁等板块持续低迷,股指未能有所突破,截至收盘,沪指报2290.69点,跌幅0.66%,成交552.99亿元;深成指报9790.20点,跌幅0.60%,成交571.49亿元。深市交易额大于沪市,深强沪弱局面已连续几日出现。

  5只新股截至收盘,N宏大涨10.65%,报16元,换手率62.05%;N百隆跌9.34%,报12.33元,换手率22.13%;N龙洲跌7.92%,报9.76元,换手率37.84%;N猛狮跌3.64%,报21.20元,换手率32.12%;N华东重机跌9.11%,报9.08元,换手率24.61%。

  板块方面

  生物医药板块大涨,戴维医疗大涨9%,*ST领先、迪安诊断、爱尔眼科、向荣医疗、和佳股份等涨幅均超过3%,板块内个股尽皆飘红上涨。此外受此消息刺激,中药板块今日也有不俗表现,香雪制药因证实涉足脑瘤药领域今日封住涨停,汉森制药、片仔癀、等都大涨5%,江中药业、沃华医药、嘉应制药等都涨幅居前。

  家具行业个股活跃,宜华木业因所购非洲林业估值超50亿受资金热捧,股价大涨7%,在其领涨带动下,索菲亚、升达木业、梅花伞、威华股份等个股涨幅较大。

  地产板块午后发力猛涨,在地产龙头股的带动下,重庆实业带头涨停,中粮地产、信达地产等涨幅超5%。冠城大通、世联地产、广宇发展等涨幅居前。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涨幅超3%。

  受保监会将出台13项保险投资新政,打通保险业所有投资通道等利好提振,午后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保险股翻红,积极带动大盘上涨。

  今日煤炭板块遭遇深度回调,板块跌幅超越2%,兰花科创大跌4%,安源股份、昊华能源、平庄能源、国投新集等跌幅均超3%。

  有色板块今日遭遇资金抛弃,昨日牛股格林美领跌有色板块,怡球资源、东方锆业、盛达矿业、云南铜业等跌幅居前。

  环保行业今日出现大幅回调,终结此前多日的强势上涨格局,长清环保跌逾6%,天立环保、永清环保、万邦达等跌幅居前。

  银行券商板块持续低迷,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深发展A等已然跌破净值,但今日依然跌跌不休。此外招商证券、太平洋、东吴证券、国盛证券等跌幅也位居券商板块前列。

  电力行业一改前几日涨势,个股普遍出现回调。岷江水电、闽东电力、天富热电、乐山电力等个股跌幅居前。

  水泥等权重板块依旧持续低迷难振,拖累股指企稳回升,宁夏建材、天山股份、拓中建设、冀东水泥、尖峰集团等跌幅居前。

  回顾今日消息面

  巨额援西未缓解忧虑 美股全线收低

  尽管西班牙政府周末表示,将向欧盟寻求总额达1000亿欧元的贷款援助,以帮助解决其银行业危机,但是该消息带来的提振作用仅限于11日早盘。随后,由于市场担心西班牙银行在2-3个月之后可能还需要另一笔巨款救助,对于西班牙银行业系统的担忧没有得到缓解。

  此外,投资者担心意大利将步西班牙后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资金从股市中取出转投向国债市场,美国国债收益率当日继续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42.97点,收于12411.23点,跌幅为1.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6.73点,收于1308.93点,跌幅为1.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8.69点,收于2809.73点,跌幅为1.70%。

  5月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的带动下走出反弹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5月份金融运行数据显示,5月人民币贷款增长7932亿元,好于市场预期。当月人民币存款增加1.22万亿元。贷款增长标志着中国经济活力的增强,或为今日A股延续昨日升势提供动力。

  同时,财政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全国财政收入12005亿元,同比增加1393亿元,增长13.1%。5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32亿元,同比减少3亿元,下降7.3%。5月财政收入增幅环比有所回升。财政部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银行业汇算清缴上年企业所得税增加较多。如果剔除这一因素,当月财政收入增长5%左右,其中税收收入增长4%左右。

  851家公司发布中报预告 66家首现亏损

  截止到6月11日,沪深两市总共有851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2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其中,预计亏损的公司有127家,而业绩正增长的公司有492家,占比为57.8%。续亏公司有61家,首亏公司有66家,扭亏公司有20家,业绩略增的有390家,略减的有79家,不确定的有8家,续盈的有1家。透过这些半年报预告,可以观察到上市公司的盈利变化,也能感悟到“稳增长”的必要性。 (来源:新华金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