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岁女孩被49岁屠夫猥亵 反抗遭到暴打(图)

2012年06月12日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孩拍片显示左下部一块淤青
女孩拍片显示左下部一块淤青

  11日中午12时许,琼海市嘉积镇乌石村委会发生一件令人气愤的事件,一名10岁的女孩遭到一名中年男子不怀好意的“掐”脸后,愤而甩起书本反抗,结果被男子拿扫把打倒在大街上。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此作为一起治安案件受理。

  女孩水果摊前遇猥琐大叔

  今年10岁的女孩小花(化名)就读于当地某小学4年级,因家庭贫困,懂事的小花中午放学回家吃完饭,就来到位于潭门路口外婆家摆的水果摊,一边写作业,一边帮大人卖水果,好让外婆和妈妈回家吃饭,稍微休息。

  据小花回忆,今天中午,她和往常一样趴在水果摊旁边写作业,突然感到左侧脸颊一阵剧痛,回头一看发现一名身材高大、壮实的中年男子正不怀好意地注视着自己,受到惊吓的小花随手把摊开的课本甩了出去,砸中该男子。然而就在小花还没有反应过来时,这名男子恼羞成怒,顺手倒着抄起一个放在旁边的扫把,一下就将小花打到在地……

  目击此事的一位女士对记者说,一个大人这样欺负小女孩真是太不应该了,在听到女孩的哭声,周边群众闻讯赶来之际,该男子却趁乱离开,不知所踪。

  家属呼吁严惩“猥琐大叔”

  该男子的行为引起周边群众的强烈愤慨,大家都上来安抚女孩,并通知女孩的家属,说起这一幕,无不痛斥该男子的下流行为。

  下午3时许,记者陪同小花来到琼海市人民医院检查,只见小花背上有一道长长的红肿。诊断书上写着“软组织挫伤”“我们见到她的时候,背上肿的可高了,在家擦了药才好了一点。”小花的姑姑气愤地对记者说,“光天化日之下,一个大男人摸小女孩的脸,这种动机非常危险。”

  “脸上还是很疼。”刚刚拍完片的小花左脸红肿,回忆起事发一幕,这个纤弱的女孩眼眶再次噙满泪水。她说,自己不认识那个大叔,脸上实在痛得受不了时,她才下意识地拿书甩了他一下。

  小花的亲属认为,小花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实属不幸中的万幸,但是该男子的行为却是非常恶劣,希望通过媒体的曝光,引起公安机关的重视,严惩“猥琐大叔”。

  派出所称已受理此案

  记者经辖区上埇派出所确认了此事。并走访当地群众了解到,当街猥亵、暴打小花的男子叫何某国,今年49岁左右,也是乌石村人。在多数群众口中,曾做过屠夫的何某国口碑不佳,整日游手好闲,因身材高大、强壮,曾给人做一些“保镖”、“看场”的工作。

  办案民警表示,这起事件以作为一起治安案件受理,因何某国现去向不明,民警正走访其亲属,希望他本人能主动向警方投案。

  海南大弘律师事务所刘长征律师认为,何某国在此案中存在猥亵行为,情节恶劣。但没有构成刑事犯罪,应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从严、从重处理,并给与受害人医疗、精神赔偿。(-南国都市报 记者徐培培)

  作者:徐培培 (来源:南海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