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太原居民区一狼狗发疯咬伤多人 被村民乱棍打死

2012年06月12日16: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太原)古城大道贤富苑小区对面南城角村卫生所的大夫张洪没想到,6月11日下午,卫生所里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伤者,他自己根本忙不过来。被疯狗咬伤的孩子就有好几个,一个个哭得撕心裂肺,家长们在一旁也跟着流眼泪。随着伤者陆续到来,闻讯赶来的村民们也着急地打听着事情的原委。

  当天下午2时许,在贤富苑小区后门对面的一个食堂门口,40多岁的牛志军刚端起一碗面准备吃饭,就听见外面的尖叫声和孩子的哭声,在饭店里吃饭的好多村民都站起来,呼啦一下涌向门口。牛志军也随人流出门,眼前的场景把他吓了一大跳。只见一条1米多长的黑褐色大狼狗,正在扑咬刚走出食堂门口的一位妇女和两个孩子。两个孩子大腿上当时已是鲜血淋漓,正在嚎啕大哭,妇女的裤子已被咬得稀烂,一大片血迹染红了蓝色的牛仔裤。人们连忙抄起家伙追打狼狗,还有人报了警。

  下午5时,记者在南城角村卫生所见到了部分被咬伤的孩子,这几个孩子被咬伤后,先被送往市区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免疫蛋白和破伤风抗毒素,现在是回村卫生所消炎、打吊瓶。8岁的小女孩郝艺萌哭喊得最厉害,她显然受不了碘酒和酒精擦拭伤口时的剧痛,记者在她的双腿上看到两个已经结痂的大口子。小姑娘含着眼泪支支吾吾地说,刚出了食堂,一条几乎和她一样高的狼狗就猛地扑过来咬她。7岁的男孩子郝超卓被母亲抱着,显然是已经哭过了,他的腿上有两个大口子,被纱布包扎着,现在妈妈怀里一动也不敢动,显然是被吓坏了。11岁的郝晓强被咬得最严重,满腿是血迹,他坐在一个矮凳上输液,眼神里充满了惊恐。

  这几个孩子都是中午在食堂吃饭后,刚出了门就被狼狗咬伤的。显然,这条狗不只是在食堂门口发疯般乱咬人,当目标、环境和具体情况不同时,它选择袭击人的方式也不同。当天中午1时,60岁的张吉生抱着两个孩子下了楼,在贤富苑小区里准备取自行车时,他没想到危险就在自己身后,这只狼狗悄悄地伏在小区院落的草丛里,匍匐着前进,当它的距离和张吉生不到2米时,才突然狂吠着一跃而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咬住了张吉生的大腿。在远处看到这一幕的一位老太太想喊张大爷回头,但是嗓子里怎么也喊不出声。40岁的村民郭金兰走出了食堂后,看见郝艺萌被狼狗撕咬,她连忙叫喊着跑过去救孩子,没想到自己转而成了狼狗攻击的对象。记者采访时,一位黑瘦的老大娘使劲儿挤到记者跟前,激动地说:“我看见这只狗咬完人后还去撕咬电动车后面的铁牌子,铁牌子都变形了,上面都是血迹。”此时,越来越多被咬伤的患者的家属来到村卫生所看望家人,小小的诊室里顿时人满为患。

  下午3时,110民警闻讯赶来,在村民的帮助下,开着警车追着这条狼狗,跑了半天,最后十几个人将狗包围,然后乱棍将其打死,村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记者在南城角村四处搜寻伤者时,发现该村里到处跑的是各种大大小小的狗,有的看见人就狂吠,有的不动声色地露出獠牙示威。村民们告诉记者,村里很多人家都养狗,这些狗没人管,满村里乱跑,他们也没办法。一位大婶说,被打死的狗脖子上系着丝线,以前好像还在哪儿见过,估计之前是有主人的。至于一条好好的狗为何会突然发狂,接下来村里还有没有狗突然发狂咬人,凡接受采访的村民都说不知道,脸上浮现出恐惧和迷惘交加的神色。 (来源:太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