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股神真不了 赵笑云私募亏损逾50%被强制清盘

2012年06月12日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周末有两件事同时发生,一是“巴菲特午餐”拍卖价创出345.6789万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二是曾经号称“股神”的赵笑云管理的私募因为亏损超过50%而被强制清盘。将这两件事对比一下,不由让人感叹,真股神越来越值钱,而假股神最终真不了。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实际上是个慈善活动,所得“餐费”捐给一个基金会用于帮助无家可归者,诱惑之处在于出价最高者获得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由于价格连年上涨,所以,这个昂贵的“午餐”吸引了全球的注意。今年,在欧债危机加剧、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很多人认为今年的“巴菲特午餐”会贬值,没有想到在竞拍结束前30秒,价格直线飙升,最终成交价为345.6789万美元,比去年高了100万美元,创出历史最高纪录。有分析人士认为,巴菲特已经八十多岁高龄,以后的“午餐”可能会越来越贵。

  同样是在上周末,由赵笑云管理的“陕国投笑看风云1号”信托单位净值为49.31元,由于亏损50%以上,按照合同约定,陕国投电话通知赵笑云,信托计划将于6月11日终止,正式清盘。

  10年前,赵笑云是十分风光的人物,推荐的股票个个上涨,被称为中国荐股第一人,当然也被尊为“股神”。不过,后来他推荐的青山纸业套牢一大批散户,使得“股神”尾巴露了出来,此后从中国证券市场消失,近几年从国外归来后搞起了阳光私募,但是,成绩糟糕,去年4月才成立的“笑看风云1号”,一年多时间就亏损50%以上,最终被强制清盘。

  显然,赵笑云是假股神。真股神还是假股神,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假的不管说得如何天花乱坠,最终真不了,总是要露出尾巴,被市场抛弃。

  连建明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