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公出轨,如何复仇才是最佳方式?

2012年06月12日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众议院

  郑国丽 事业单位巨蟹座

  碧娴和他先生闹翻,逐一打电话给我们,大家从城中各地往她家奔。其实我早预料到有这一天,我并不是半仙,因为碧娴的先生在外有小三,已是半公开的秘密。

  巴菲特老人家说过,婚姻就像打牌,牌桌上肯定有个傻瓜。以碧娴的精明,也许她心知肚明,但她选择不当那个傻瓜,先生在外打下的家产羡煞人,她可舍不得。

  甫一进门,我便见碧娴一头焦黄色的发蓬乱着,紫色的卫衣裹在身上,下穿一条橙色的legging,这色撞得我顿时凌乱。

  碧娴像疯子一样,愣神,间或捶胸顿足。听了好一阵,我才明白,碧娴先生在外面找的那位小三,也不愿意当傻瓜的角色,跳出来PK碧娴。于是在她家门口的咖啡馆里,上演了一场正室斗小三的狗血剧。

  碧娴本以为自家男人玩心重,没想到男人说,为了不影响碧娴的生活,不如他搬到小三那里去。

  碧娴大骂他家先生,连带普天下所有的男性,都有一颗陈世美的心。我知道她是咽不下这口气,她用自己的隐忍将就男人,偏那男人却瞧不起她的将就。她骂小三是糊涂不堪的人,我见过那小三,感觉小三也不易做,衣装打扮精致低调,知识丰富谈吐得体,更不要说会玩心机求上位。

  气到极点,碧娴说要报仇。怎么报?身边从来不乏案例:某热播电视剧,貌美能干的姐姐抢走妹妹的男人,妹妹选择了吸毒;还有女人在男人出轨时,留下遗书,跳楼自尽……

  备选答案很多,依我看都不适合。且不说吸毒,单那跳楼也犯不着,我倒是欣赏中年妇女抱着先生、小三一起死磕的蛮劲,但网上直播的力度是个技术活,拿捏不好,就会变成闹剧。如果有开展新恋情的对象,倒不失为一种办法,但,我看一眼碧娴混乱的状态,只能叹口气。

  说到战小三的英雄,我首推民国女子张幼仪。

  文艺男青年抛弃她时,曾在报纸上情不自禁地欢呼胜利:我们挣脱了黑暗的地狱,解散烦恼的绳结……这让弃妇们情何以堪啊。

  后来呢?家庭主妇张幼仪没有躲回大宅院里哭泣,她选择了在德国读书。看看她的成就吧,最终觅得良婿不说,她在东吴大学教德语,担任上海女子商业银行副总裁,创办云裳服装公司。难得的,还有她胳膊上走马的气度,在她赴香港定居前,一直寄钱接济陆小曼,徐大诗人的文集也由她出资,才得以出版。

  小三激发了她的正能量,这才是最佳的复仇方式你伤害了我,我一笑而过,你爱得懦弱,我也要勇敢生活。希望碧娴们能懂。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