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臻智S900明日苏宁首发 安卓4.0领跑双核智能市场

2012年06月12日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当互联网手机“口水战”愈演愈烈时,传统手机巨头TCL携旗舰手机臻智S900悄然上市,以1.5G双核A9处理器、4.5英寸HD视网膜屏等绝对高端配置却仅售1999元的极致性价比震撼了市场,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从媒体和业内的反应来看,S900很可能会成为今年双核智能机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在各方面竖立起新的标杆,引发行业连锁反应。

  记者从相关人士获悉,这款双核旗舰机将于明日在苏宁电器全国各大门店开售,届时,万千眼光聚集,S900必将引来新一轮购机狂潮。

  S900确立双核智能手机硬件新标杆

  2012年是公认的双核智能年,智能市场渐趋成熟,消费者也越来越理性,单靠概念或营销就能呼风唤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双核智能手机还是要在硬件性能和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脚踏实地。而S900的问世,就以无可置疑的霸气宣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性价比S900的德州仪器1.5GHz双核A9处理器、分辨率达到1280×720的4.5英寸HD视网膜屏、1G RAM等等硬件配置都站在了行业前端, “机皇级别”、“硬件怪兽”、“年度搅局者”等称呼此起彼伏,结合其仅售1999元的惊人价格,性价比上足以叫板市面上其他双核机。纵观市场,S900必会成为目前双核智能手机的硬件标杆,其他手机品牌也必然向S900看齐,推出一批配置相近的双核智能产品。

  苏宁千家门店独家首发助力智能大不同

  作为中国3C家电连锁领军企业,苏宁电器一直将研究市场动向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手机市场素来有两场“军备”竞赛,一方面是硬件上的不断进步,另一方面则是价格的不断下落,这两者又相辅相成,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和产品大批量生产,手机产业上游零部件的成本每年都呈下降趋势,手机价格必然越来越亲民。

  依托苏宁电器这一电器连锁龙头独家的渠道优势,加上TCL通讯这一国际大企业多年积累下的研发、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TCL臻智S900打出1999的震撼价格就不难让人理解了。时值6月,双核智能手机市场正处于全面普及的拐点上,此时面世的S900除了领跑市场、竖立双核性价比新标杆外,无疑也给其他厂商出了一份考卷。展望未来,S900引发的震动必将强烈而持久,伴随着双核智能手机市场走完整个普及过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