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海盐石料车压扁摩托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人(图)

2012年06月12日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嘉兴6月12日电(记者 江耘)6月12日上午9时,浙江海盐西塘桥街道八团村海利玩具厂旁边(老汽车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装石料的红色石料车与三轮摩的车对向相撞,摩的内五人被捆车内。截至记者发稿,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人,另有两人受伤。

  事故现场,二辆事故车辆因相撞力度过大均侧翻在路旁沟内,大半个摩托车车身插入到石料车头部的车底下,前半部分车身被压的粉碎。

  经现场勘察情况,救援官兵发现,被压的摩的内共有5人,前排驾驶座位为1名男性司机、副驾驶为1名男性,后排座位有1名妇女和约7岁男孩和1名男性。经起重机将石料车吊起后,消防官兵立即对严重变形的摩的车进行破拆。

  在现场,位于副驾驶座的男性头部露出,胸口被车门严重挤压,呼吸困难。一边救援官兵利用扩张钳和起重气垫将车门顶起,一边医护人员对其进行输液和供氧,最终成功将副驾驶室的男子救出。此时,车上仍有4名人员被困。由于车体严重变形,给救援带来极大困难。现场救援人员采用扩张器,剪切钳一点一点的剪断阻挡着被困者的车身,用扩张器不断扩大营救空间,又将后座位置3名被困人员救出。其中2名人员因受伤严重,昏迷不醒,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随后,救援官兵对驾驶员进行营救。由于司机全身都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地压住,造成被困司机头颅、腹部、腿部等多个部位受到严重挤压,救援官兵协同交警将事故车辆进行分离,救援官兵再利用消防液压顶杆等救援工具进行破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官兵们满头大汗,体力消耗较大,但为了营救工作,官兵们利用液压剪、液压钳、液压顶杆继续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成功将驾驶人员救出。医护人员立即将生死不明的驾驶员送往医院急救。

  10时40分,车内被困5人全部救出。此次事故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