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碗”奥运会开幕式将变身“绿色乡村”

2012年06月13日04: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2日电(记者白阳)据英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英国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艺术总监丹尼·鲍尔当天揭示,奥运会开幕式第一幕的主题将是“绿意盎然”,届时奥运会主体育场“伦敦碗”将实物复原英国乡村的绿色田园风光。

  鲍尔称,“伦敦碗”的田园风光包括草地、田野、河流和牧场等,牧场中将放置真正的家畜,包括包括绵羊、山羊、马、奶牛等,以及鹅、鸭等家禽。真实的生活场景如农夫在田野上耕作、一家人在草地上野餐等等也将再现。整个场景将由10000名志愿者共同打造。

  鲍尔说,这个创意源于莎士比亚的戏剧《暴风雨》,讲述的是一个从工业化社会中蜕变和重复生机的土地的故事。

  另外,一座重达27吨的欧洲最大的钟将在开幕式时敲响,这座钟是由1856年铸造大本钟的铸造厂制造。鲍尔称,这座钟寓意和平,旨在寄托奥运会的和平意愿。

  当然,伦敦著名的“下雨天”也将在开幕式上被再现,一朵悬空的“云彩”届时将为开幕式“布雨”。

  此次开幕式共将花费2700万英镑,鲍尔的团队已经完成了近3千件道具的设计制作,并正在赶制23000件演出服装。志愿者们已经进行了157次分场排演,并将进行着装的正式预演。

  伦敦奥委会主席科尔称,此次开幕式采取的布景是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将令全世界10500名运动员感到不可思议。”

  长达3小时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月27日晚9点在“伦敦碗”举行,开场的“英国文化一小时”表演活动结束后,将举行运动员入场仪式和圣火点燃仪式。

  丹尼·鲍尔生于曼彻斯特,曾执导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以及《猜火车》。

  作者:白阳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