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摊主因生意摩擦将钥匙插进对手耳朵 进入1厘米

2012年06月13日05:2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取出的半截钥匙。
取出的半截钥匙。

  泸州江阳区两凉菜摊主起纠纷,钥匙成打架“武器”

  伤者李纯志左耳或失聪,称“遭此横祸,只怪自己生意好”。

  另一当事人回应,打架和生意无关,只因伤者撞坏自己三轮车。

  “你说,一把钥匙在耳朵里被捅断,这力量得有多大?”躺在病床上的李纯志讲起一周前的遭遇,仍然很愤怒。6月5日,在泸州江阳区邻玉镇邻江农贸市场摆凉菜摊的李纯志,收摊后与隔壁凉菜摊摊主发生冲突,因此受伤入院。

  医生从李纯志的左耳里取出一截钥匙,他的左耳鼓膜被捅破,听力受到严重损害。

  出事后,对方摊主一直未到医院缴医药费。

  生意起摩擦两摊主干上了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泸州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住院部见到了李纯志。他受伤的左耳耳廓还有残留的血斑,由于他的左耳听不见,采访中记者不得不提高音量。

  去年10月,李纯志在邻江农贸市场租下一个凉菜摊位,与同样摆了20多年凉菜摊的郑某做了“邻居”。李纯志说,两家因为生意上的矛盾,一直存在小摩擦。“他看到我的生意比他好,心里不安逸噻。”

  6月5日中午12点左右,李纯志收好自己的凉菜摊位,准备回家吃饭。“我把他挡在路上的柜子移了30多厘米,没想到他就记仇了。”李纯志说,郑某不声不响的跟随他到家,将摩托车锁好后,对着他就是一通乱拳。

  李纯志的妻子见事态不妙,立即报警,将受伤的丈夫送到了泸州市人民医院,郑某也被送到了当地卫生院。

  谈及动手原因,郑某有另一番说法。郑某说,当天是因为李纯志推摩托车时将他的三轮车撞坏了,便骑车追到他的家门口,要向他“讨个说法”。争执中,双方手里都握有钥匙,便以此为“武器”。

  钥匙插耳朵左耳鼓膜破了

  送到医院后,医生在对李纯志进行CT检查时,却扫描不出影像。经过仔细观察,发现他的耳朵内有金属物。医生取出后,竟然是一截长约1厘米的“米”字型钥匙。

  据李纯志的主治医生王春梅介绍,李纯志的左耳鼓膜被捅破,听力受到了严重损害,有可能会导致面瘫。能否恢复听力,还要看治疗情况。

  出事后,郑某一直没到医院看望。“他也没来付医药费。”李纯志的妻子说,家里全靠凉菜摊为生,经济比较拮据。出事后,医药费自己出了2千多元,现在还欠医院3千多,院方一直在催款。

  “若再不交齐钱,有可能会停药。”李纯志希望郑某能将医药费垫上,将他的耳朵治到听力恢复。

  对于李纯志要求赔偿医药费的要求,郑某并没理会。

  邻玉派出所民警介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医药费赔偿事宜,民警希望双方能够协调商量解决。如果协调不成功,双方可诉诸于法律途径。

  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袁静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