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汉趴上车头紧抓雨刮器 偷狗贼顶人狂飙7公里

2012年06月13日11:28
来源:杭州网

  从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的石泄村到孝顺镇派出所,再从派出所绕到金港大道上,这是一条由村道、旧省道和六车道的快速路连接而成的路线,长度超过七公里。

  这一路,石泄村的庄顶奶死死地抓住一辆轿车的雨刮器。车开到了100码,想把他从引擎盖上甩下去。

  车外是64岁的庄老汉,车里是20多岁的精壮小伙。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清晨6点多,轿车最后在金港大道逆向撞上一辆面包车,老汉被送进医院,轿车逃之夭夭。

  在中心医院抢救室里,全身血迹的庄老汉说,他之所以“上”了这辆疯狂的轿车,是因为想抓住车里的那两个偷狗贼。

  他想拦住偷狗贼,却被贼车顶上引擎盖

  昨天清晨6点多,庄顶奶从镇上卖完桃子,风尘仆仆地回到村里。

  “你们别想把狗拿去!”他听见隔壁邻居范志根追在两个年轻人身后,嘴里这么喊着。他抬头一看,家门口的路上停着一辆小轿车,两个20多岁的瘦小伙儿提着一条大黄狗,面相有点陌生。

  顿了几秒,庄老汉才反应过来,“这是我家的看门狗呀”。这只狗,庄老汉养了两年了,平时挺生猛,可眼前的却蔫巴巴的,没了知觉。

  他意识到,自己碰上了偷狗贼。

  就在老庄回神的几秒间,两个年轻人被邻居一喊,也慌了神。其中一个扔下狗,两人一溜烟上了车,准备逃跑。

  “不能轻易放过他们。”庄顶奶下意识地就冲到了车头前,拦住去路。这是一辆“起亚”牌轿车,杭州牌照,深红色。“想想他们没有这么大胆,我拦在前面,他肯定走不了。”

  老庄低估了这两个小伙子的贼胆,车还是发动了,一阵油门的轰响,正正地冲自己撞过来。他听见,其中一个小年轻的嘴里还不停地威胁着:“打死你!”听口音,像是本地人。

  这一下猝不及防,老庄来不及躲闪,整个人顺势就爬上了引擎盖,手紧紧地抓住了雨刮器。

  就这样,年轻的偷狗贼开着车,顶着年过六旬的庄老汉,往村外奔去。

  儿子开车一路狂追,被偷狗贼直接撞开

  “停车,让我下来。”老庄惊呼,但没人理他。

  “开远点,下来再打死你。”偷狗贼一边开车,一边继续恐吓。

  车开过自家门口,他赶紧大声地呼喊儿子的名字。“跃飞,快来救我!”儿子庄跃飞跑到路边,看到父亲被小轿车顶着往村外去了,赶紧叫上邻居叶德林,开车追了过去。

  一路上,偷狗车一会儿猛踩油门,一会儿急刹车,做出各种危险动作,想方设法想把老庄从车头上甩下来。而老庄虽已年迈,但亏得平时农活干得多,手劲足,死死地抓住刮雨器,哪里敢松手。

  儿子把车开到100码,眼睁睁地看着父亲一下甩到左边,一下甩到右边,可就是追不上。

  贼车开出3公里,在孝顺镇派出所附近时突然掉头。“这是个好机会。”这条路不宽,庄跃飞直接把车子靠过去,堵住去路。没想到,贼车直接撞开了他的车,继续往前狂飙。

  拖着被撞坏的大灯和保险杠,儿子庄跃飞只好接着追车。途中几次差点追上,他示意对方停车,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20多分钟后,偷狗车逆向转进金港大道,狠狠地撞向迎面而来的一辆白色面包车。老庄的下半身被这一撞夹到了,一阵剧痛,他就昏倒在地,没了知觉。

  趁着乱势,两个偷狗的年轻人开车向着金华方向逃之夭夭。而老庄,被追在后面的儿子送去了医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