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美功夫女孩”王滢美武术赛夺冠 演艺前景被看好(图)

2012年06月13日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太极美女王滢首次参加美国比赛,获得冠军。美国《世界日报》/王庆伟摄影
太极美女王滢首次参加美国比赛,获得冠军。美国《世界日报》/王庆伟摄影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功夫太极杂志称“太极美女”,香港媒体称“最美功夫女孩”王滢,9日在美国圣荷西功夫太极杂志20周年武术公开赛中,以“李氏太极扇”拿下太极拳中级比赛冠军。这是王滢继2011年在香港获得第六届武术比赛青年组长拳和剑术两项冠军之后,首次参加美国比赛所获得的冠军。

  王滢9日上午身着水墨功夫装,手执太极红扇上场。1米72高的身材,还未比赛已获得全场注目。王滢在裁判宣布开始之后,气定神闲展现“李氏太极”刚柔相济、动静相合、忽快忽慢的太极扇表演,获得五位裁判一致给予高分,拿下中级太极拳赛冠军。

  王滢在赛后表示,第一次赴美参赛就能得冠军,很开心、也有点激动。王滢表示,比赛刚开始时,稍有点紧张,因为赛场有很多观众,再加上比赛场地四个角落都坐有裁判,会有点紧张,但一会儿就好了。

  王滢表示,这次来比赛的“李氏太极扇”在各地流传不多;她随师傅吴彬(李连杰的师傅)练习李氐太极已有多年,又专为这次比赛练了“李氏太极扇”。“李氏太极有些柔和刚的结合,是其它太极拳中较少见的。”王滢特别感谢师傅吴彬的特别教导。

  吴彬表示,王滢虽然是演艺出身,但她勤学苦练,基本功扎实,加上外形亮丽,有望成为新一代功夫女星。吴彬指出,王滢之前以外家长拳和剑术获冠,这次以内家拳术得第一,证明她很有潜力,希望今后她能常来美国参赛。(王庆伟)

  作者:王庆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