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了父亲一句话 温岭富二代为“争气”去造假

2012年06月13日15:33
来源:人民网
  浙江在线杭州6月13日讯

  (实习生 周来是 通讯员 陈淑倩)“儿子,厂里的生意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把家族生意做大做强。”

  2010年,温岭市松门镇富二代张某的父亲将经营了9年的机械配件厂交给了儿子张某,并叮嘱他好好打理。父亲一句话,儿子表示压力山大。张某找不到谋利的好方法,只好动起了歪脑筋做起假冒汽车配件,却不料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还连累了妹夫李某。

  经查,张某和妹夫都是松门本地人,两家父辈都是在松门开办企业的商人,家境殷实,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平日里开豪车住豪宅,生活十分奢侈。

  2010年,张某接手机械配件厂后,持有60%的股份,管理销售、财务。而持有40%股份的妹夫则管理内务、生产与人员。

  但张某没想到是,开厂可远不比开车顺溜。

  张某从小就不爱读书,初中没毕业就出了社会,对父业不曾问津,更别谈什么经验了。眼看着工厂经济效益渐低,甚至比父亲在职时赚得更少,这下子,张某慌了。他可不想让父亲这一辈人小瞧,被当成一般好吃懒做的富二代。

  张某绞尽脑汁,却想不出谋利办法,而父亲两年前的那一句话反反复复出现在他脑海中。

  今年5月,张某厂里开始生产汽车用的副箱同步器齿套,但因没有注册自己的商标,销售比较困难。最后,张某“灵机一动”,决定靠冒用其他商标来拯救工厂。

  经张某和妹夫市场调查,最终锁定了市场上销售较好的“FULLER”与“FAST GEAR”两种商标的产品。据了解,“FULLER”是美国伊顿公司的商标,“FAST GEAR”是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的商标,两者都是汽配界的名牌商标,从中获利是迟早的事。

  于是,张某和李某在路桥购得毛胚材料后,加工成假冒注册商标的成品齿套,出售给山东济南的一家汽车配件厂,至今为止已经销售了200多个产品,价值14200元。

  但张某没想到,他的“妙计”才实施一个多月就以失败告终。6月12日,松门派出所民警在新华工业区附近捣毁了张某的机械配件厂,共查获假冒汽车配件489个,总价值在4万左右。张某和妹夫因无法出示相关证明,被带回所里询问。

  目前,张某和李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处置。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