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南方水害影响 徐州直达昆明列车14日起停运

2012年06月13日2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6月13日电(拾冠之 董伟)徐州火车站今日公布消息称,因受南方水害影响,6月14日昆明开往济南的K492次以及济南开往昆明的K491次两趟列车停运,由于车站仅有这一趟直达昆明方向的列车,建议旅客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据了解,6月10日19时54分,沪昆铁路湖南境内石泉站至荷叶站区段K1280+400米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挡墙坍塌,掩埋线路,经铁路部门的紧急抢修,该段线路已全面通车。不过,受水害影响,昆明至上海、济南等途径该区段的列车均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其中,6月14日昆明开往济南的K492次以及济南开往昆明的K491次两趟列车停运,由于徐州市仅有这一趟直达昆明方向的列车,因列车停运造成的不便,铁路部门表示歉意。目前K492次和K491次这两趟列车的退票业务正在办理中,乘坐以上两趟列车的旅客前往徐州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业务,车站将不扣除任何费用。

  另悉,6月29日至7月3日为铁路部门新列车运行图调整过渡期,过渡期间出行的旅客,还需在购票时核对好出行日期、到站以及开车时间。自7月1日零时起,徐州站部分列车的运行区段和到开时间有所调整:

  1、调整运行区段列车:1对

  由东营开往南京的K878/5 K876/7次列车延长至烟台,运行区段调整为烟台至南京。K878/5次徐州0:43到0:55开,沿途经停宿州、蚌埠、凤阳、明光、滁州北等车站,当日5:55终到南京;K876/7次徐州11:23到11:35开,沿途经停枣庄西、兖州、泰山、济南、淄博、潍坊、胶州、蓝村、莱阳、海阳等车站,当日23:16终到烟台。

  2、调整停站列车:2列

  (1)北京开往杭州的T31次列车取消上海南停站。T31次徐州0:30到0:38开,沿途经停嘉兴,当日8:42终到杭州。

  (2)杭州开往包头的T282次列车取消济南停站。T282次2:53到3:01开,沿途经停泰山、德州、天津西、北京西、张家口南、集宁南、呼和浩特、包头东等车站,当日21:20终到包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