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总统挺旧爱选议员 现女友吃醋挺“情敌”对手

2012年06月14日06:27
来源:新京报
2007年,奥朗德支持前女友罗雅尔竞选总统。
2007年,奥朗德支持前女友罗雅尔竞选总统。
2012年,奥朗德与现女友瓦莱丽拥吻庆祝当选总统。
2012年,奥朗德与现女友瓦莱丽拥吻庆祝当选总统。

  12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女友瓦莱丽发布推特,祝愿国民议会选举候选人、社会党人奥利维耶·法洛尔尼“竞选好运”,法洛尔尼是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的同选区竞争对手。

  曾支持前女友选总统

  罗雅尔是总统奥朗德共同生活逾25年的前女友,奥朗德与罗雅尔没有结婚,但育有4个孩子。罗雅尔2007年代表社会党角逐法国总统时,奥朗德予以全力支持,尽管他2005年起已经与瓦莱丽交往。她正在拉罗谢尔选区竞选国民议会议员。奥朗德先前公开表示,支持罗雅尔竞选拉罗谢尔选区议员。上周议会首轮投票显示,她稍微领先于法洛尔尼。

  总统的现任伴侣瓦莱丽却借推特发出不同声音,支持罗雅尔的竞争对手法洛尔尼,祝他好运,“法洛尔尼已证明他本人是最当之无愧人选,他无私为拉罗谢尔选区民众服务多年”。而法洛尔尼也投桃报李对“第一夫人”的支持表示感谢。英国媒体认为这会让奥朗德总统尴尬万分。法国媒体则称,这可谓是对“情敌”罗雅尔含沙射影的揶揄。

  总统不赞成女友言论

  媒体此前曾报道,奥朗德竞选总统时,瓦莱丽就曾对奥朗德竞选宣传片中出现罗雅尔的身影表示不满,要求剪掉罗雅尔的画面。但对媒体这一说法,瓦莱丽予以否认。

  法国媒体称,奥朗德与瓦莱丽就推特发言一事产生冲突,在其他问题上他们可以达成共识,但唯独此事例外。《法国快报》称,瓦莱丽对奥朗德与罗雅尔的政治工作关系很是嫉妒。此前,奥朗德允许罗雅尔在竞选阵营中使用其名字宣传,口号是“在拉罗谢尔选区,罗雅尔是总统奥朗德唯一支持的竞选人”。

  自奥朗德当选总统后,瓦莱丽已不止一次引发争议,先是与奥朗德的同居未婚关系,到不愿接受“第一夫人”称号。

  被批“醋意蒙蔽双眼”

  这一次引发的争议成为法国各大电视台关注焦点,媒体纷纷猜测瓦莱丽为何会发起这样赤裸裸的攻击,对奥朗德盟友的攻击,无疑会破坏奥朗德名声。

  法语在线电视台资深政治评论员奥利弗·马泽罗尔认为,“她(瓦莱丽)被醋意蒙蔽双眼,这是一次对罗雅尔政治前途处心积虑的攻击”。

  有媒体爆料,奥朗德的两个女人关系不睦由来已久,特别是瓦莱丽担心罗雅尔因工作关系重回奥朗德身边。据悉,要是罗雅尔赢得议会席位,她将寻求出任国民议会议长一职,这意味着她将与奥朗德保持“朝夕相处”的工作关系。(天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