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数万性工作者期待欧洲杯 要专赚英格兰球迷钱

2012年06月14日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洲杯女球迷。

  欧洲杯女球迷。

  2006年世界杯期间,曾有4万东欧妓女奔赴德国抢生意。2012年欧锦赛期间,又有一大批东欧妓女从西欧和邻国涌向乌克兰和波兰。

  根据非政府组织的数据显示,乌克兰和波兰现在各汇集了数万名妓女。为了吸引来自西欧的阔绰球迷,这些性工作者准备充分,补习了16个国家的历史和足球知识。色情场所也花费巨额资金进行装修,以便让球迷能边享乐边看球。乌克兰和波兰两国的色情业期待,欧锦赛能为他们带来上亿欧元的收入。


  波兰免费发避孕套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已经来临,不计其数的球迷游客到乌克兰和波兰看球消费,这可乐坏了两国的性工作者们,期待着各国球迷将大把大把的钞票送到自己手里。

  乌克兰的性产业全球闻名。据称,乌克兰是东欧中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为了预防艾滋病,相关非政府组织已向各国球迷发出安全警告。波兰方面将向球迷区免费派发15万只避孕套,派发的避孕套和宣传单上印有波兰语、乌克兰语、俄语、英语、德语和西班牙语警示标识。

  然而,英国《太阳报》的一则调查,却让那些打算在看球之余寻花问柳的球迷们惊出一身冷汗。据统计,乌克兰性工作者感染艾滋病的比例已经达到了20%,她们中的绝大部分将隐瞒自己是艾滋病毒携带者的实情,做好准备在今年夏天大赚一笔。

专赚英格兰球迷钱
专赚英格兰球迷钱

  据悉,性服务行业是乌克兰艾滋病的重灾区。《太阳报》给出的数据称,在乌克兰4600万人口中,有约5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而在乌克兰的性工作者中,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比例则高达20%。也就是说,在乌克兰每光顾5个性工作者,就有可能感染艾滋病病毒。

  《太阳报》记者在乌克兰采访了4位从事性服务的性工作者,她们有着相同的想法,就是想借欧洲杯之际大赚一笔。其中两人面对记者时没有隐瞒自己的病情,然而她们并不打算砸自己的饭碗,将实情告诉客人。

  24岁的性工作者凯特说:“英格兰的球迷会让我成为百万富翁!我不会提高100美元一次的价格,但如果客流大,我一天也许能赚1100美元。”据《太阳报》披露,凯特19岁时就感染了艾滋病毒,但她一直带病坚持工作,“我很走运,病毒并没有让我倒下,我依然美貌,但我肯定不会告诉客人这一点,因为那会坏事。”

  其他性工作者看法与凯特基本一致,那就是狂赚英格兰球迷的钱。

  乌女权团体 呼吁抵制妓女

  前段时间乌克兰曾出现一些抗议示威抵制欧洲杯的热潮,著名的女权团体“FEMEN”成员脱光上身,仰面躺在地上,呼吁欧洲杯抵制卖淫嫖娼。

数万性工作者期待欧洲杯 要专赚英格兰球迷钱(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