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制孕妇引产与“依法行政”

2012年06月14日08:44
来源:人民网
  《怀孕7月孕妇疑遭强制引产 官方称征得其同意》:6月11日,网友“我不是飞贼”在华商论坛发帖称,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政府非珐拒禁,野蛮残害7个半月胎儿,此事在当地引起不小的争议。6月12日,记者在镇坪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官网上看到了镇政府对此事的回应。官网上称,陕西镇坪县曾家镇人民政府依据《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6月2日对该镇渔坪村三组村民邓吉元之妻冯建梅依法实施了终止政策外二胎妊娠术。(光明网)

  《陕西怀孕7月孕妇遭引产续:家属称官方曾要4万》:镇坪县曾家镇政府:“她是自愿的”

  被引产村妇:“我不是自愿,是他们逼我的”。

  省人口计生委:坚决杜绝大月份引产。

  6月4日凌晨3时许,镇坪县曾家镇渔坪村三组村妇冯建梅,在镇政府干部的强制要求下,被迫引产了已经七个月的女婴。面对记者时,冯建梅痛哭流涕说:“我不是自愿的,是他们几个人按着我的手,让我签字的!”(华商网)

  看到这样的新闻,你不得不愤怒,人民政府的干部居然以如此惨无人性的方式强制孕妇引产,这种置孕妇健康不顾、置道德伦理不顾、置国家法律不顾的禽兽行为,很难想象这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干部能做出来的,即使是抗日战争时期的侵华日军,肯怕他们也要掂量掂量!以强迫的手段、采用非法拘禁的方式去残害孕妇,七个月的的胎儿,难道政府干部的心不是肉长的?

  “6月4日下午,在冯建梅的家里,冯建梅的公爹邓孝刚正带着5岁半的孙女。他对记者说,当时,镇上来了一帮子人,说要么交4万块钱,要么得强行引产,家里拿不出来这么多钱,他们就强行将儿媳拉走。”政府干部为何要强制孕妇强行引产?恐怕是4万块钱在作怪,如果这孕妇家有4万块钱,说不定能逃脱这样的厄运!然而农村又有多少人家里有4万块钱呢?从一个侧面可以看出,一些地方的政府干部创收的行为,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在网友的一些评论里,不少网友都爆出他们所在地也存在这样的做法,这种做法在全国范围内都存在!我看了,不由得毛骨悚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以计划生育的名义侵害百姓的案例越来越多,各大媒体也纷纷曝光,在曝光的案例里,我们只有一次次被震撼。在湖南邵阳,计生官员强行“抱走”婴儿 送海外牟利。在河南,河南省邓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发红头文件,对各乡镇办下达社会抚养费征收任务指标。村组干部为完成任务,默许村民们超生,然后再罚款,收取所谓的社会抚养费。

  在这些冷血的案例里,政府官员留下了什么样的光辉形象,在这里无需多言,计划生育经历了“儿子走了找老子,老子走了拆房子”的恐怖年代,现在又陷入了为钱可以不惜一切手段的漩涡之中,是到了政府机关反思的时刻了,莫让“依法行政”成为一句空洞的口号,如下下去,民心何在?(罗日荣) (来源:千龙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