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公务用车开支占“三公”开支普遍超七成

2012年06月14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广州市要求各市直单位公布2010年“三公”开支,各单位陆续在官网上晒出账单。数据显示,公务用车开支占“三公”开支七成以上是普遍状况。公务用车开支最高的单位,其公务用车开支约占“三公”开支的九成。

  不止市民政局一家单位公务用车开支超千万。广州市卫生局公务用车开支1187.31万元。广州市质监局公务用车开支1582 .84万元,这两家单位的公务用车开支均约占“三公”开支八成。而原广州市林业部门(市市政园林局),公务用车开支占“三公”开支约九成,该单位2010年公务用车开支802.64万元,“三公”支出910.17万元。

  在因公出国(境)开支方面,市红十字会2010年未花财政拨款。而市卫生局因公出国(境)经费239.39万元,是市直单位中因公出国(境)开支超百万的单位之一。

  在公务招待开支方面,广州市文广新局370.85万元、广州市文化局113.38万元、广州市质监局349.07万元。

  2010年度,市民政局公务用车开支超出了市财政标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则主要是市民政局到全市各区(县级市)开展扶贫救灾、社会救济等工作产生的车辆燃料费、保险费等支出。据此,市民政局的有关负责人解释,超标部分主要在公务车运行维护费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86.15万元,至2010年底共有公务及执法用车216辆,平均每辆车开支3.64万元,略高于市财政局规定一般公务用车每年每辆约3.43万元的标准。

  该负责人指出,市民政局的工作职能需到全市各区(县级市)开展扶贫救灾、社会救济等工作。(谭秋明)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