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国际盛会摘金特仑苏有机奶再受肯定(图)

2012年06月14日14:34
来源:人民网
2012国际盛会摘金特仑苏有机奶再受肯定

  今年2月,德国纽伦堡。在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产品交流平台之一第23届Bio-Fach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唯一代表中国有机乳品企业参展的品牌亮相当天,

  就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同行业者和专家学者的交口称赞。3个月后的5月24日,中国上海,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鼎级有机盛宴第六届BioFachChina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这个有机乳业品牌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这个品牌就是中国有机乳业的领军者特仑苏有机奶。

  有机产业蓬勃发展加强交流势在必行

  于5月24日开幕的第六届BioFachChina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其规模及国际影响力堪称亚洲之最。在欧美等有机农业发达国家,有机产品消费增长势头迅猛,有机产品品种繁多,覆盖范围广泛,与之相匹配的是成熟的产业和认证监管链条,而消费者对于有机产品的认识程度也非常之高。相比之下,我国有机农业发展较晚,在逐步发展过程当中也不可避免地遇到了一些问题,诸如相关规范制度不健全、有机认证不规范,甚至一些有机产品生产企业滥用有机标识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识也有待提高。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特仑苏有机奶蓝、绿、白色调相间的展台极具视觉冲击力,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据特仑苏有机奶参展代表介绍,其展位设计以“天然天成”为主题,重在传达健康、天然的有机理念。

  国际舞台绽放光彩过硬实力铸就品质

  对于特仑苏有机奶来说,过硬的产品实力是其在国际舞台大放光彩的关键。而产品实力的背后,则与其可追溯的高标准品质密不可分。特仑苏有机奶来自其专属有机牧场,远离污染的封闭环境,沐浴海拔千米的丰沛阳光,汲取深层矿物质水源滋养,有机的牧草享受大自然的恩宠,一切因循天道悠然枯荣。奶牛乐活其中,尽享生生不息的天然营养,万物和谐共生。这一切造就了特仑苏有机奶,其天然优质乳蛋白含量3.3克。设计师们在特仑苏专属有机牧场落成后,制订了全方位的管理措施:牧场内禁用农药化肥、禁用转基因技术、禁止激素添加;用自然天敌实现防治虫害,保护牧场的原始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可追溯的全天然品质。

  旗帜效应不断彰显助力行业国际接轨

  对于特仑苏有机奶来说,以成熟的姿态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并备受赞誉早已不是第一次。2008年,特仑苏有机奶在博鳌亚洲论坛首次正式面世,即赢得众多与会者追捧。在第七届OCEX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上,特仑苏有机奶从两千余个国内外参展有机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揽得“有机食品金奖”,而在之后,特仑苏有机奶更成为“2011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指定乳品,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广泛赞誉。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