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韶关一派出所所长自杀 选在女儿高考后(图)

2012年06月15日02: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志成/制图
自杀模拟图 杨志成/制图

  遗书称最近身体不好,工作压力大;知情者透露其工作并不繁重,自杀或是个人原因

  新快报讯记者 林良田报道

  昨天,韶关市始兴县人民政府信息网发布消息称,6月13日18时许,始兴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所长陈某某被发现在单位值班宿舍内自杀身亡,现场留有遗书。

  被发现时身上有血迹

  事发当天18时许,陈某某的妻子打电话给派出所民警卢某,称打不通陈某某的电话,让卢某去陈某某的房间查看。卢某到陈某某宿舍后发现房门锁住,于是爬上其卫生间的窗户查看,看到陈某某倒坐在房间凳子上,卢某见状后从卫生间的窗户跳进房间,看到陈某某身上有很多血迹,卢某于是打开房门立即拨打120、110,医生到场后证实陈已经死亡。

  事件发生后,韶关市、始兴县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市县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工作。经现场勘查排除他杀,证实陈某某系自杀。据知情人士称,陈耀兴死亡时间大约是当天上午8点至10点左右,系持枪枪击太阳穴身亡,留有两份遗书。

  遗书称最近工作压力大

  “这怎么可能?”在获悉陈耀兴自杀身亡的消息后,其身边的朋友均觉得不可思议,在他们眼里,陈耀兴性格开朗,正值壮年。生前任始兴公安局江口派出所所长的陈耀兴,是始兴本地人,1969年出生,本科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督。2008年7月调任江口派出所担任所长至今,这一时间里江口派出所辖区内,粤赣高速公路、韶赣铁路、总甫温泉开发等各类重点项目纷纷上马。

  “他自杀可能和他身体状况有关。”韶关市公安局一名知情者说。他曾看过陈耀兴生前亲笔留下的遗书。遗书很简短,陈耀兴叙述自己最近身体不好,经常失眠,伴随头痛,精神和工作压力大。他希望妻子在他离去之后照顾好小孩和家人。

  “自杀或与他个人有关”

  “其实陈耀兴的派出所这段时间工作量并不繁重,我们调查江口派出所今年上半年调查和处理的案子不超过10宗,陈耀兴自杀可能还是和他个人有关。”该知情者说。

  陈耀兴家在县城的城郊卫生院附近。据称,陈耀兴自杀身亡后,陈耀兴妻子赶到现场放声痛哭。陈耀兴有一名女儿,她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他可能是为了不影响女儿的正常发挥,才选择在高考后这一时机。”知情者这样向记者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