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南川30万元大奖向网友问计旅游“金点子”

2012年06月15日07:38
来源:人民网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吴文娟)为了推进当地旅游业转型升级,把旅游业打造成当地的支柱产业,实现“旅游带富一方人,激活一座城”的美好愿景,重庆市南川区携手新华网,推出“旅游发展、问计全球”大型征集活动,面向全球网友征求促进南川发展的“金点子”。

  重庆南川区位于四川盆地东南边缘与云贵高原过渡地带,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有金佛山、神龙峡等10大景区300余个景点,适合生态农业和旅游业的发展,2011年获批为国家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试点区。为支持地方发展,促进区域协调,新华网倾力为南川提供平台支撑。继重庆频道推出专题页面之后,发展论坛又为其开辟了《头奖10万元!重庆市南川区旅游产业发展“金点子”大征集》专题贴,新华微博也接着推出《30万巨奖征“金点子”》微话题,吸引友献计献策。新华微博在最大程度汲取社会的智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开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平台作用。

  对于“南川金点子”的征集内容和作品要求,南川区区长曹清尧表示:“金点子”需针对某一方面工作或解决某一个问题形成800字以上的调研性、探索性理论文章或发展规划的策划方案;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要有自己的见解、分析、建议;符合南川实际,具有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更多详细内容网友可登陆新华微博和发展论坛专题页面查看。

  “旅游发展、问计全球”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截止到12月底,分为公开征集、公示投票、评比奖励三个阶段,欢迎网友踊跃参加。发展论坛《“金点子”大征集》专题贴为官方征集入口之一,网友回帖即可提交作品。此外,网友也可通过在新华微博“南川金点子”话题留言,或登录新华网重庆频道“旅游发展、问计全球”专题征集页面提交作品。该次征集活动将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5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

  30万元大奖的彩头,无疑是“南川金点子”活动最动人心魄的地方,也为该活动带来了很高的人气。新华微博和发展论坛的征集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的热情关注,各地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和计策。到目前为止已有近十万相关点击,数百条留言。其中不少留言都很有创意,非常值得借鉴。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尚未提计策建议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获得各项大奖的机会。 (来源:新华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