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节礼物大搜罗 甜蜜贴心传达浓浓爱意(图)

2012年06月15日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父亲节礼物大搜罗 甜蜜贴心传达浓浓爱意(图)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这一天,也是为了感谢父亲而设的节日。面对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不少孝顺儿女都会提前张罗礼物,给父亲一个惊喜。运动套装、钥匙包、剃须刀、实用的家具小厨、短信传情……其实,送什么礼物、礼物贵重与否并不重要。也许,父亲只是需要我们一个电话,一声问候,那份感动就已是满满的,让父亲也开怀大笑一次吧!

  时尚配件挑挑看

  贴心指数:

  一根皮带、一个钥匙包,或是一条大方得体的领带、一块精准的手表……虽然老爸永远不会承认他缺这些,但如果你送给他,他肯定会非常高兴的!鞋包领带等配饰,一定要选色彩鲜亮的,领带在材质上首选丝质,搭配的容易度会出乎你的想象;钥匙包不妨选个低调内敛的牌子,但是做工一定要好;手表尽可能选档次高点的,最重要是爸爸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会有一份发自内心的骄傲和满足。

  Tips:其实送礼物给父亲无非是满足老爸“父亲节虚荣心”,所以礼物贵重与否不重要,只要是根据老爸的工作或者兴趣爱好选择,老爸都会喜欢。

  运动护肤套装更有型

  贴心指数:

  这年头,时尚俊美的老爸不在少数,甚至是年过五十依然帅气有加的“型爸”也很常见,送这类型的老爸一套运动护肤套装,可是再合适不过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新陈代谢和各项机能都会逐步老化,皮肤修复能力也会日渐趋缓,父亲脸上的皱纹、头上的白发,是否曾刺痛过你的心?这个父亲节,为爸爸选购一套护肤品吧,保湿去油光、清爽防晒的都可以。若是老爸热爱运动,比如游泳、打羽毛球、踢足球,那么一套洗护用品,包括了沐浴露、洗发水、须后水、男士古龙水的“型男装备”显然是个好选择。特别的心意,就在特别的节日,悄悄放在老爸随身的公文包里吧!

  Tips:不少护肤品牌都为父亲节推出了套装,阿迪达斯、高夫、欧莱雅、碧欧泉等品牌都有男士超值套装,有的还赠送剃须刀等实用礼物,每天都用得上呢。

  为父亲写一条微博

  贴心指数:

  自己的父亲有多好,想不想晒晒幸福?很想对父亲说几句话,可是当面又开不了口?那就为老爸写一篇日志或一条状态吧,在微博上说说自己的老爸,表达一份爱意与关心,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爱特很多人,让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分享,宣布你的父亲有一个多么爱他的孩子!

  想要表达对父亲的爱,可以有很多方式,正如同天下每一位父亲,都有自己爱孩子的方式。如果平时父亲舍不得出去旅游,那就在父亲节的时候送他一套和妈妈一起旅行的机票或景点门票,让他们出去游玩!

  Tips:写日志或者发微博都可以,即便父亲不上网,也可打印给他看哦;如果是为父母准备旅行行程,最好事先能悄悄打探清楚,行程不太远,又是爸妈想去的地方,以不劳累又开心为原则。记者 朱亚萍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