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脑瘤药第一股”香雪制药是下一个重庆啤酒吗

2012年06月15日09:35
来源:新华网
  连续三个涨停,香雪制药成为低迷A股市场中最抢眼风景,然而引发暴涨的却是媒体的一篇报道,以及报道中给香雪制药安上的“脑瘤药第一股”光环,这不得不让投资者联想到因宣布研发乙肝疫苗而坑爹的重庆啤酒呢?

  媒体报道导致股票停牌

  上周末,有报道称,以清热解毒类药品为主营的香雪制药近日与美国药企Kinex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研制脑瘤类药物。由于脑瘤药物企业在A股市场还是头一家,所以该消息迅速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该篇报道同样引起了监管部门的注意,深交所本周一发出公告称,因为公共传媒出现关于香雪制药的信息,可能对其股价产生较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香雪制药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本周二,香雪制药公告承认其控股子公司与美国Kinex公司签订授权协议,授权在中国和新加坡研发一种名为“KX02”的新药。香雪制药称,该项目尚处于前期研究阶段,合同金额不大,因而此前未予披露。

  复牌后股价迎来三涨停

  周二复牌后,香雪制药牢牢封住涨停,成交量1119万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周三香雪制药继续涨停,成交量陡然攀升至7055万元。

  昨天,香雪制药开盘后并未涨停,前半个小时交投十分活跃,直到中午盘中再次出现大买单,将香雪制药股价顶上涨停板,午后该股交易活跃度有所下降,但全天成交量仍达到惊人的3.7613万元。

  香雪制药是在2010年12月15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为每股33.99元,但上市以来其业绩并不理想,5月28日香雪制药股价达到历时最低位7.43元。

  最新消息

  香雪制药股东大手笔减持

  香雪制药昨天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市有达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告知函,6月13日至6月14日期间减持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票580.44万股。

  机构点评

  恒泰证券:提防股价冲高回落

  KX02研发周期长,能否最终成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对公司未来的业绩能否有实质性突破,目前来看依然是个未知数。该股昨天再次涨停,但量能急促放大,反应资金分歧较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