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男子上演“英雄救美” 女网友入戏被骗10万元

2012年06月15日11:01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特约记者正恩 通讯员张淦 孙建华

  为了骗取外地女网友的钱,利川一犯罪团伙成员分别扮演 “歹徒”、“英雄”、“黑老大”等角色,精心策划 “英雄救美”骗局,以“歹徒”被刺死为名,先后敲诈女网友10万元。案发后,利川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将嫌犯悉数捉拿归案。

  英雄救美“刺死”歹徒

  今年36岁的丽丽(化名)是湖北鹤峰人,去年10月,她在网上认识了利川男子刘某。两人谈得很投机,并确立了恋爱关系。2011年12月21日晚,刘某开车来到鹤峰,接丽丽到利川玩。

  2011年12月23日晚,两人喝完咖啡后到利川滨江路散步。当时夜深人静,行人稀少。突然,一名歹徒从黑暗的角落里冲出来,大吼“不许动”,随即将丽丽打倒,致其眼镜打落在地。由于丽丽的眼睛高度近视,此时视力极其模糊。她隐隐约约看见刘某正与歹徒“英勇”搏斗,经过一番较量,终于将歹徒打倒在地,然后,一把明晃晃的刀子捅了进去,歹徒躺在地上痛苦呻吟,刘某带着丽丽迅速逃离现场。

  回到宾馆后,刘某当着丽丽面给朋友向某打电话:“我们刚才在滨江路遇到一个歹徒,打斗中我把他捅伤了,你去看一下,要不要送医院。”没过多久,向某就跑到宾馆告诉刘某:“那人没得救了,已经停止呼吸。地上有一摊血,旁边有一把匕首,我已将匕首丢进了河里。”这时,刘某显得很紧张,不停地抽烟。随即又给另外一位朋友郑某打电话,没过多久,郑某也来到了宾馆。

  拿钱摆平骗款10万

  当晚,几人经过一番紧张商议后,丽丽提出投案自首。却被向某阻挡:“不能报警呀,要是公安机关知道了,你们两人都得坐牢。”丽丽说:“对方是抢劫,我们是自卫。”向某又说:“不管怎样,你们把人搞死了,就得负责任。”随即,向某拿起手机打电话,声称要拿钱请黑社会老大帮忙摆平。双方在电话里讨价还价,最终确定要35万元。

  向某当即表示自己手头还有5万元,作为定金先交过去,其它的30万元要求刘某和丽丽明天之内必须凑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丽丽觉得刘某是为保护她才杀人的,感觉很过意不去,于是就从账上取出4万元,交给了刘某。第二天,丽丽乘车返回鹤峰。

  今年1月9日,丽丽接到刘某打来的威胁电话:“杀人的事情还没有摆平,急需花钱,再不给钱,将大祸临头,你也跑不了干系。”于是,丽丽又通过银行转账1万元。

  2月28日,丽丽在广东江门打工时,刘某专程赶来找她。两人在一起呆了半个月。其间,刘某天天接到催款电话,并告诉丽丽还差5万元。然后对丽丽信誓旦旦地表示,只要把事情解决了,两人就结婚,过幸福的日子。万般无奈之下,丽丽又拿出了5万元。

  真相大白嫌犯落网

  4月5日,丽丽拨打刘某的电话,发现已经打不通。她隐约感觉受骗了,于是托利川朋友打听,得知2011年12月23日晚利川根本没有发生血案。丽丽遂到利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报案。

  接到报案后,利川警方组建专班,通过20多天的艰辛追捕,刘某、向某等人相继落网。突审中,刘某交待了用鸭血和塑料刀做道具,精心策划“英雄救美”,先后骗取丽丽10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