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格兰太太团抵达驻地 需赢球才可与球员同房

2012年06月15日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周三,随着科琳·鲁尼和托尼·特里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波兰,三狮军团驻扎的克拉科夫市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英格兰太太团来了,英镑还会远吗?

  科琳“等不及了”

  虽说6年前在德国世界杯驻地巴登巴登一次消费57000英镑是维多利亚和杰拉德妻子阿历克斯干的,科琳和托尼并非媒体矛头所指。但此番单是租用私人飞机,科琳就用掉老公14000英镑,花钱的本领也快赶上辣妹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26岁的鲁尼夫人既从“青梅竹马”时代就是媒体追踪的宠儿,现在竟还在“推特”上主动晒图晒行程,唯恐天下人不知道她已“大驾光临”飞抵波兰。图上,科琳抱着两岁的儿子凯,旁边站着哥哥安东尼,一同站在他们的豪华私人飞机前,并注文“再见英格兰……你好波兰! ”而凯身上这件印着“DADDY”的英格兰10号队服,临行前她已经在“推特”上展示了一遍鲁尼夫人这次是打着“补过(6月12日)结婚四周年纪念日”的名号来到波兰的,还借儿子的口说“等不及要见爹地了”。鲁尼自然也不敢怠慢,老婆、儿子一行刚被组委会的奔驰车接到丽笙酒店,他就急巴巴地赶来,好在这家酒店离英格兰队下榻的斯塔利酒店不远,而鲁尼目前还在禁赛中,直到下周才有球踢,应该有足够的时间陪老婆。

  英格兰放假半天

  而先于特里和鲁尼夫人,曼联后卫菲尔·琼斯的女友卡娅·豪尔、利物浦中锋安迪·卡罗尔的女友米勒和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的未婚妻、最近人气暴涨的梅兰妮·斯莱德等人已经到了波兰。不过相比穿着6英寸高跟鞋出现在街头的托尼·特里,这几位“太太”行事低调得多,卡娅出现在版面上的照片,身边竟然没有男友,而只是像个纯游客一样跟女伴坐上了马车歇脚。 23岁的梅兰妮比较“体贴”,她与沃尔科特手挽手在街头散步的照片,让狗仔们大感不虚此行。据说沃尔科特的家人因为害怕恐怖袭击,这次并不打算来波兰,勇敢的梅兰妮出现,也算给沃尔科特不小的安慰了。

  不确定是否与“太太团”的抵达有关,英格兰队昨天下午特别放了半天假,让队员们都上街轻松一下。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女友克鲁来探班,曼城门神乔·哈特并没抽身陪伴,还是跟孤家寡人的阿什利·科尔、莱斯考特和张伯伦几个搭伴儿下馆子,一顿饭惟一的安慰便是遇上不少 “粉丝”,聊表无人关注的落寞。有消息说,更大批的“太太团”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抵达。而周五晚间,英格兰队就将迎来与瑞典的第二场小组赛,主教练霍奇森已经表示:“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得在对乌克兰的第三场小组赛后才定生死。 ”而对于太太团,霍奇森虽然不像前任卡佩罗那样 “严防死守”,但也明确规定,“太太团”必须在英格兰赢球之后才能与球员同房。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