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篮协领导狠批邓华德 老邓赛后休息室向全队道歉

2012年06月15日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3日,中国男篮在澳大利亚珀斯和澳大利亚队进行第三场比赛,半场结束前邓华德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咆哮裁判被罚出场。最终中国男篮以55:78负于澳大利亚,遭遇三连败。赛后记者们试图采访邓华德,尽管没有被拒绝,但他还是用了更高明的太极,“如果胡主任允许我说的话,你们可以到酒店来找我。”

  “他就别说了,我说几句吧。”在新闻发布会厅的门口,胡加时和张雄一起,在等待替邓华德参加发布会的李楠以及队员代表王治郅。

  胡加时说:“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从教练到队员都想拿下这场比赛,前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个阶段打得不错,第二个,我们开场不错,裁判的问题大家都看到了,我们也不要过多计较,但是老邓的压力很大,他非常想赢下这场球,所以他一直在那跟裁判唠叨。对这种不冷静的行为,我们表示不满,到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尊重裁判。到最后的时候,他被罚下去导致全体队员的心态都跟着发生了变化,攻守体系乱套。”

  “比赛结束后我马上到休息室跟他及时沟通,对他的不冷静行为进行沟通。我就说由于他的不冷静行为导致最后大比分失利,失去了锻炼的价值,影响了中国男篮的形象,教练员的形象,中国男篮在媒体和球迷心中的形象还是正面的多。我也跟他讲了,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赛风赛纪不是中心要求的,是国家体育总局要求的,各方面的影响都非常不好,在澳大利亚球迷中也有负面影响。”胡加时回忆赛后他和邓华德的谈话内容说。

  胡加时告诉记者,邓华德之后到休息室跟大家道歉了。他对队员说:由于我的不冷静导致比赛大比分失利,我跟大家道歉。我们允许犯错误,但是这种错误是原则问题,我们不能允许,不会退让。打不好可以,但在这方面出问题是绝对不允许的,我对他进行了非常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因为他的不冷静,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从国内)出来之前我们一直在强调赛风赛纪不能出问题,特别是2010年打架事件之后,作风、精神面貌一直都没有出问题。这次是一个教训,我们要回去总结,继续和他沟通。”与此同时,胡加时还透露说,第一个技术犯规是邓华德自己“申请”的。

  三场比赛之后,中国队本次澳洲拉练也宣告结束。三战三负也是2012年澳中男篮友谊赛中国队交出的答卷。一个多月之后中国队即将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届时我们还会看到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再次交锋。(篮一)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