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广元捣毁一制售假名酒团伙(图)

2012年06月15日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假酒制作窝点。刘兆明摄
  图为假酒制作窝点。刘兆明摄

  中新网广元6月15日电(苗志勇 高志农) 记者今日从广元警方获悉,经过缜密侦查,该市警方一举捣毁了一个租用民房制售高仿假酒的团伙,抓获湖北省随州市人王忠平、胡锐、王安银、王洋等四人,现场扣押价值250余万元的假冒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假冒名酒477件零2瓶。

  2011年11月,广元警方发现了有人在广元市境内制售假冒名酒的线索,利州区公安分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在广元市公安局多警种的协助下,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终于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生产、销售规律。

  “犯罪嫌疑人非常狡猾,他们租借的房屋很偏僻,两处都是在道路的终端,到租借房就成了断头路,生人过去极易被发现,而且他们都是利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开始生产,也极难发现。”办案民警杨警官向记者介绍。12月7日晚,在获悉了犯罪嫌疑人都在出租房内时,广元市公安局下达了收网令。8日凌晨3时,专案组民警与市局、分局、基层派出所的70名警力,同时对利州区上西办事处浩口村、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望云村的两处制售假酒窝点进行围捕。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四人,挡获犯罪嫌疑人聘用的湖北籍工人十余人。查扣了价值250余万元的各种成品名牌假酒11种477件零2瓶,假酒制造工具若干,小货车、小轿车各一辆。

  据审查,截至抓获之日,犯罪嫌疑人已向四川遂宁、广安、南充等市销售假冒名酒数十件。

  警方查明,2010年10月,怀揣制售假酒的“发财梦”,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的犯罪嫌疑人王忠平(男,35岁),来到女友张某某的老家广元市,经过精心选点,租借了利州区上西办事处浩口村、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望云村的两家农户的住房。接着,王忠平邀约好友胡锐(男,31岁)、王安银(男,51岁)、王洋(男,22岁)等人来到广元。他们从浙江等地购买了五粮液、茅台、国窖1573、剑南春、水井坊等高档酒酒瓶、高仿酒瓶盖、包装盒、商标、纸箱及假酒制造设备。王安银、王洋负责将劣质酒装入高档酒瓶,并进行分装,王忠平、胡锐负责销售。看到“生意好”,他们又喊来了老家的10余名亲友来帮忙,还购置了一辆轿车和一辆小货车送货。“山寨”名酒就开始源源不断地从这里生产出来。

  “这些假酒仿真度极高,不用专业检查工具,简直都难以分辨。” 杨警官说。

  目前,案件已经侦查终结,王忠平、胡锐、王安银、王洋已被依法逮捕。(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