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20墨西哥峰会 > G20峰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将在G20会议上反对贸易保护 促稳健就业

2012年06月16日06: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渥太华6月15日电(记者 李学江)加拿大总理办公室表示:作为出口依赖型国家,哈珀总理将在峰会上发声反对日益突出的贸易保护主义倾向,致力于推动贸易自由化。自2006年哈珀的保守党上台执政以来,加已与9个国家签署了自由贸易协议,当前正在与约50个国家谈判贸易自由协议。加去年的出口总值达到4478亿美元,进口总值为4460亿美元,贸易盈余为18亿美元。

  哈珀总理办公室新闻官安德鲁向记者披露说:哈珀总理在会议上“将敦促所有G-20成员国继续履行对《戛纳行动计划》的承诺,即应对短期风险并确保长期增长与繁荣”,“加拿大在G-20峰会上发出的信息将是经济增长与财政纪律并非是互相排斥的”。哈珀总理将敦促G-20成员国采取协调行动来应对全球经济的短期危险同时促进稳键的经济增长与就业。

  安德鲁说,加拿大在此次会议上的一个优先日程将是,提议在《戛纳行动计划》所做出的承诺的基础上,发展出一个《洛斯.卡博斯》行动计划,引入新的负责任的改革机制,旨在减轻短期风险,并将全球经济置于一个稳健增长的轨道之上。

  这位新闻官还表示,哈珀总理还将在会上敦促会议成员国履行承诺,继续对金融体系和金融机构进行改革,以使其更加稳键,更富有弹性。

  他说,加拿大将致力于继续推动对IFM领导结构和代表份额的改革进程,加拿大赞成增加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份额与代表性,这可以使这一机构更具有合法性和更高效能。

  哈珀总理在峰会上还将向与会各国介绍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及成功经验。加拿大2011年GDP 增长了2.5 %, 失业率为 7.4%。在G-7国家中,加拿大的经济形势是最好的。但受欧美经济形势影响,加拿大预计其2012年的经济增长可能会有所回落,下降到2.1%.。

  作者:李学江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