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费生活 > 理财·消费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忠祥曝张明敏一夜花掉其两年工资

2012年06月16日10:4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赵忠祥资料图
赵忠祥资料图

  老百姓有个有趣的生活共识,家人长期在一起,长得会越来越像。但是,观众们很费解,为什么赵忠祥和倪萍非亲非故,这两张央视脸谱却也要越老越像。昨日21:15播出的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终于解开两人间玄妙的家谱,首度从赵忠祥口中挖出两人的亲戚缘,倪萍还要称赵忠祥为“赵伯父”。

  先曝料老赵和倪萍是亲戚

  高考刚刚结束,儿女教育又成近期社会热点。在今晚的《黄金年代》中,赵忠祥对儿子的成长也大发感慨:“我儿子自小身体弱,但是这孩子要强,他在班里每次考试都考前3名。最给力的是他高考的时候,那时已经时兴家长送儿女去高考了,他硬不让我们送,说我们要是送他去,他就不考了。我挺喜欢这个孩子。”这是赵忠祥在节目中首度细致曝料儿子赵方的生活。

  为证明对儿子成长的了解,赵忠祥不无骄傲地说:“我是看着儿子初恋的。当时我们一块儿去一个聚会,倪萍就问我儿子:"赵方你有女朋友吗?"我儿子说:"没有。"倪萍就说:"那正好,我有个表妹,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后来这个女孩就成了我的儿媳妇……”此语一出,观众都很惊讶,《黄金年代》主持人周群脱口而出:“这么说来,赵老师和倪萍有亲戚了?”突然被这么问,赵忠祥有点小尴尬,不得不继续曝料解释:“其实是王文澜的表妹,算是倪萍的小姑子……”原来,王文澜是倪萍前夫。1996年,倪萍与陈凯歌分手后,王文泉介绍弟弟王文澜与倪萍相识,陈凯歌与陈红1996年年底结婚,倪萍与王文澜在1997年喜结良缘,前几年两人协议离婚。这样算来,倪萍还要管赵忠祥叫“伯父”。赵忠祥说:“儿子是做IT的,他不大喜欢和社会接触,他就爱在办公室做他那点事,我很愿意成全他,只要他平安幸福就好。”

  再曝料张明敏一夜花掉老赵两年工资

  作为春晚老人,赵忠祥不可避免地聊到春晚,这位元老随便抖抖都是春晚猛料:“主持人在春晚中是很吃力的角色,你都说对了,大家会说你说的这几句话谁会说不对呢?你要是说错了,人家会说中国13亿人怎么找不出一个能说对话的人呢?春晚前几年是没有酬劳的,临近这几年有也是非常少非常少的,信封很薄的。”

  提到报酬,赵忠祥继续说:“我印象最深的还是1984年春晚,张明敏在那台晚会上演唱了《我的中国心》。那时候在香港不能放爆竹,春晚演出结束以后,他买了1000多块钱的爆竹在北京放。我当时说"我的天啊",我那时一个月工资才四五十块钱。” (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