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宣判特大拐婴案 农妇拐卖223名婴儿获死刑

2012年06月17日10:47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电 云南曲靖市对公安部督办的蒋开枝重特大拐卖婴儿犯罪案15日公开宣判,被告人蒋开枝、林梅庆、王桂仙等36名被告人出庭接受宣判,主犯蒋开枝被判死刑。这起案件中,共有223名婴儿被贩卖。

  云南拐骗贩卖河南

  公诉机关从李金顺、徐顺花夫妻等12起提供婴儿出卖给蒋开枝,裴文兰等18人帮助蒋开枝运送婴儿,彭庆托等3人运送婴儿和张林鹏接应婴儿,彭关怀等帮助蒋开枝代养婴儿等五个方面,指控蒋开枝等36人拐卖婴儿犯罪事实。

  2009年底至2010年8月,现年51岁的会泽农妇蒋开枝等人把从云南宣威、会泽、开远等地拐骗、收买来的婴儿贩卖到河南省,蒋开枝在收买婴儿、雇佣和安排人员运送和接送婴儿、支付和收取买卖婴儿的费用等环节均起组织、领导和指挥作用,并且收买、贩卖、接送、中转婴儿223人。其中李金顺、徐顺花夫妻等被告人卖给蒋开枝婴儿29人,裴文兰等18人帮助蒋开枝运送婴儿194人。

  贩卖一男婴获利3万

  法庭审理查明,蒋开枝每贩卖一个男婴可获利3万余元,一个女婴获利2万余元;每次帮助她的运送者则可以获得3500元至4500元不等的报酬。为方便购买和转运婴儿,蒋开枝在宣威一医院附近专门租房,同时聘请了彭庆托等三人专门为自己开车接送婴儿及运送人员,长期雇佣吴仕珍等18人将收购的婴儿运送河南省郑州市。

  2011年1月蒋开枝落入法网,该团伙最终被公安机关摧毁。法庭审理中,36名被告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曲靖中院公开开庭审理认为,蒋开枝等36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判处蒋开枝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彭庆托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宁选斌、张林鹏、裴文兰有期徒刑15年,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同时对黄丽等31名被告人判处14年至3年有期徒刑不等,并处罚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