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险丝消失物业要价450 面对质疑称价钱可商量

2012年06月18日05: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曹晶瑞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 实习生 曹晶瑞)“标价只有10元钱,物业却收好几百,哪有这么离谱的?”昨天,家住望京嘉润花园小区的徐女士反映,14日家中突然停电,物业上门检修只更换一根熔断器(俗称保险丝),开口却要450元,而价目表却显示10元。对此,物业回应称,内含工人加班费、打车费等。

  昨天,徐女士告诉记者,上周四下午,家中突然停电,物业上门检修时称先要垫付500元检修费,维修之后多退少补。因质疑价格太贵,徐女士找到朝阳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派人上门检测,发现熔断器不翼而飞,并表示该范围归小区物业管理。”徐女士表示,熔断器即使坏掉也会继续留在电表内,而不是没了,“供电公司的人也表示这肯定是人为破坏。”

  当天下午5点,徐女士来到物业付了500元,但物业一直无人上门。情急之下,徐女士报了警,最终在警方介入下,当晚9点半,物业派电工来到徐女士家中,更换了新的熔断器,徐女士家恢复用电。不过,事情并没结束。

  第二天,徐女士来到物业办公室结账,对方称总共450元,而徐女士发现检修价目表上显示更换熔断器只需10元。面对质疑,物业口气也缓和了一些,表示可将费用降到300元,徐女士还是拒绝了。“到底收费有没有统一标准?既然标价10元,凭什么收我几百元?”

  “电表钥匙只物业有,难道因为房东拖欠一年物业费,物业故意把电给停了?”徐女士称,此房为出租房,因房东现居吉林,未能及时缴纳今年物业费,因此她怀疑熔断器的不翼而飞跟物业有关。

  记者联系到物业办公室负责人王经理,他表示,检修费虽有明码标价,但因电工为徐女士检修时已下班,450元内含材料费、工人加班费和打车费等。之后费用降为300元,是为避免矛盾升级,双方各退一步。至于电表损坏原因,王经理解释称,与业主拖欠物业费无关。“去年老旧物业交接,老物业将钥匙丢失,我们真的没有钥匙。至于电表损坏原因,我们也不清楚。”

  昨天,徐女士称,因双方就收费问题仍未达成一致,“这不仅是几百块钱的问题,我就是想讨个说法。”徐女士称,如果物业坚持这样,她会举报到底。

  线索:徐女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