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士美容后万元婚戒丢失 顾客索赔店方拒绝调解

2012年06月18日09:4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陈洋根

  浙江在线06月18日讯杭州王小姐新婚不久,平时喜欢做美容保养,每次做精油开背时,她习惯将婚戒交给美容师保管,没想到双方因此卷入一场麻烦官司。

  做完美容

  摘下的戒指找不到了

  1987年出生的王小姐,2010年时在杭州震轩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简称震轩美容)湖墅南路店办理了会员消费卡,不定期去做美容美发。

  今年4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她带着宠物狗去店里做精油开背,由美容师李某负责接待。为了便于做手指的精油按摩,美容师将她左手无名指的结婚戒指取下,放置在小推车的抽屉里保管。

  据王小姐回忆,当时她脸部朝下躺在床上,看不见戒指存放的过程,只听到“叮咚”和抽屉推拉的声音。她提醒美容师在服务完毕后将戒指归还给她,美容师答应一定保管好戒指。

  精油开背做完后,王小姐就带着宠物狗离开了。她说,从做完精油开背,到穿衣服最后离开,美容师始终没有将戒指归还给她,也没有任何提醒。当天下午2点30分,她再次来到该店洗头,3点左右离开,期间美容师李某也在店内,还与她进行短暂交流。

  “打电话给美容师,对方说婚戒还在,但5分钟后对方来电称,婚戒找不到了。”王小姐说,她是在洗完头离开美容店,上出租车时突然发现戒指不见了,于是立即电话联系美容师李某。对方称婚戒还在,并让王小姐事后来取。但5分钟后,李某却来电称戒指不见了,王小姐当晚找震轩美容交涉,并报警。

  美容店拒绝调解

  顾客要求精神赔偿

  因为美容店里没有监控录像,警方调查一直没有结果,震轩美容一方不同意调解。王小姐只好将对方告上拱墅区法院,要求赔偿其财产损失9950元和精神损失费5000元。

  王小姐认为,自己是该店会员,经常接受美容美发服务,与包括李某在内的多位美容师、美发师都非常熟悉。出于信任,她才将戒指交与被告美容师保管,美容师应尽到相应的责任和义务,保障顾客的财产安全。

  现在戒指丢失,不仅给她造成了财产损失,也造成了巨大的精神损害,因为结婚戒指是对戒,是丈夫求婚的信物,上面有她的身份标记,有着特殊的意义。

  震轩美容一方辩解说,因为做精油开背等美容服务要求裸露身体,无法装监控,婚戒是否是王小姐自己拿走的,无法核实;而王小姐做美容的那个房间,在找戒指之前,除了美容师李某外,没有其他人再进去过。

  由于双方意见分歧大,而且震轩美容一方不同意进行调解,法庭经过审理后将择日对本案作出一审判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