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被拉土车碾过双腿 身体在车轮下滚一圈(图)

2012年06月18日10:00
来源:华商网 作者:郑叶
目击者称,肇事车撞人之后,将伤者的摩托车卡在前轮下还行驶了约30米实习记者文稳翔摄
目击者称,肇事车撞人之后,将伤者的摩托车卡在前轮下还行驶了约30米实习记者文稳翔摄

  本报讯(记者郑叶)昨日下午6时50分,咸阳世纪大道陈杨寨转盘西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土车从一骑电动车男子腿上碾过,致使其左右腿均骨折,急救医生表示,伤者存在休克现象,有生命危险。事发约一个小时后伤者被推进手术室。

  现场肇事车距离伤者30米

  昨日下午6时52分,记者接到市民热线反映,在陈杨寨转盘处发生交通事故,拉土车撞伤骑电动车男子,受伤严重。记者随即赶往事发现场。在转盘西北角处,已经围满了市民,交警已经展开现场勘查。一辆黄色的拉土车头朝西停在马路中间,在其后一段距离处有一摊血迹,一双红色的拖鞋,一些电动车零碎物件。拉土车上已无人,车辆右前轮处卡着伤者所骑的电动摩托车,除部分破损外,看似无大碍。而在拉土车与那摊血迹之间,并未见到明显刹车痕迹,只在距车轮两三米处少量印迹。据交警介绍,血迹处即伤者所躺的地方,伤者距离拉土车约30米,交警到达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具体事情还在调查中。

  目击者称:人在车轮下滚了一圈

  事发时,在附近打工的韩先生正好经过,目击了事发过程。据韩先生介绍,拉土车自东往西行驶,拐过转盘后,同向行驶的电动车正好在其前方,相距仅约1米的距离,可能因为太近,拉土车并未发现电动车,随后电动车刚向右行驶时,便被拉土车碾上了。韩先生说,伤者被拉土车右前轮碾过双腿,在轮下滚了一圈后,又被后轮捎带碾过。电动车被一直拖行了约30米,拉土车才停下,“没停,我喊了两声才停下。”韩先生说。所幸车轮并未对其上身、头部有碾伤。“左腿的肉已经翻开了,右脚踝好像也骨折了。”韩先生说,可能因为剧痛,被碾伤后的伤者曾坐起大喊了几声,“意识是清醒的,他把自己的手机给旁边人,让联系他家人。”晚7时左右,120赶到现场,将伤者拉走。

  伤者“我家有70多的母亲”

  据韩先生介绍,伤者是一位四五十岁的男子,事发现场的拖鞋就是他留下的。而拉土车司机是一位约30岁的男子,停下车后便打电话救助伤者。大约晚7时35分,在215医院的急诊抢救室里,记者见到了伤者本人。伤者的左腿已经临时包扎好,右腿仍血迹斑斑,正躺在床上盖着被子等待手术。通过断断续续的交谈记者了解到,他叫陈凯军,今年40岁,从四川来此地打工。他说,事发时他打了转向灯过马路,骑着摩托车向马路右侧行驶时,突然被车撞翻了下来,车轮碾过了他的左腿,右腿也带上了,“当时动都不能动”。昨天由于没有上班,他换了衣服穿上拖鞋准备洗洗澡,不料竟出了这样的事。虽然陈凯军意识清楚,但由于受伤严重,身体虚弱,无法与记者进行深入交谈,但沉默中,他突然说,“我家有70多岁的母亲”,之后仍然少言,想必母亲令他十分记挂。

  医生伤者有生命危险

  虽然身上盖着被子,但陈凯军仍不住的喊冷,脸色泛黄没了血色,急诊室医生介绍,伤者左右腿均扭伤骨折,左腿有亏损伤,右腿右膝骨折。刚来时伴有休克症状,血压都没有了,经过处理稍稍恢复,但是失血过多,可能有生命危险,还要等进一步观察,随后要做一些相关检查。截至昨晚8时,院方仍没能联系上陈凯军的家人。在等待手术时,一位二三十岁的男子帮陈凯军举着吊瓶,他自称是拉土车司机的哥哥,事发时的情况他并不清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