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各地党代会 > 各地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德江:重庆发展坚持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原则

2012年06月18日10:12
来源:人民网
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上,张德江在做报告。 记者 李靖 摄
6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这是开幕式上,张德江在做报告。 记者 李靖 摄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王喆) 今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张德江同志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张德江说,回顾直辖以来走过的历程,我们深刻认识到: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政治坚定。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决贯彻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中央坚强领导下办好重庆的事情。

  二是必须坚持科学发展、改善民生。要始终清醒认识国情市情,全面理解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遵循经济规律、社会规律、自然规律,集中精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在发展中实实在在改善民生,在改善民生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依靠群众。要始终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主观与客观相符合,用实践检验各项工作,靠群众办好一切事业,珍惜并发挥好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

  四是必须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始终把改革开放作为发展动力,把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方向,正确处理政府调控与市场调节的关系,不断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依靠改革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五是必须坚持发扬民主、依法办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强化民主法治意识,充分保障人民群众民主权利,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六是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始终把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作为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正确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旗帜鲜明反对腐败,以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历史发展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重庆是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英雄城市,重庆人民具有不怕苦、不畏难、不甘落后的坚韧品质。只要我们始终坚信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定科学发展的前进方向,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一定能够夺取各项事业的新胜利!(根据华龙网直播文字整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