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员黄磊丢行李微博求援 交通执法队联系无回音

2012年06月18日14: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钱朱建

  晚报记者 钱朱建 报道

  昨天是父亲节,但知名演员黄磊却把宝贝女儿多妹小时候的视频弄丢了。原来,昨天凌晨,演出结束后的黄磊从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打车回位于浦东金桥的酒店,结果不慎将一只箱子遗忘在一辆法兰红出租车上。箱子内除了黄磊的工作用品还有他女儿的视频。

  “两个小时前,我的一箱东西忘在上海的一辆出租车上,咋办呀? ”昨天凌晨2点51分,知名演员黄磊在其微博上发出求助信息。原来,当晚黄磊赴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参演舞台剧 《暗恋桃花源》,演出结束后,黄磊等人又到源深体育中心小聚,并从那里打车回酒店,但下车后才发现,自己不慎把一只箱子遗忘在出租车上。黄磊在微博中称,自己乘坐的是一辆法兰红出租车。事发后他当即去了派出所求助,也找了法兰红出租公司,但调了监控录像还是看不清车牌。一番折腾后,黄磊忍不住自责,“马大哈呀我,好心的的哥你给我送回来吧!我房卡在里面。谢谢! ”

  昨天中午,该剧另一位主演何炅在微博中透露,黄磊遗失的箱子内除了工作要用的东西,还有黄磊女儿多妹小时候的视频。于是何炅也不禁发出呼吁,“大过节的,好心的上海朋友帮帮这个发愁的父亲吧! ”据何炅透露,昨天凌晨黄磊从源深体育中心上车后,大约凌晨0点45分左右到达位于浦东金桥的佳友维景酒店。

  昨天正值父亲节,黄磊和何炅的这几条微博转发和评论均过万,不少网友给出了各种祝福和建议。

  网友“韩少2012”说:“视频资料很珍贵,小宝宝的可爱瞬间怎么能被你无情偷藏呢?敬爱的司机大哥,有看到的快点还给黄磊老师吧。 ”有的网友则提醒,出租车司机一般不上微博,建议黄磊去交通广播台发布寻物启事。

  到昨天中午11点多,黄磊更新微博,“箱子估计是没戏了。不过没关系,父亲节要快乐,而且我收到了礼物。 ”

  今天上午,上海市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信访处理中心副主任王旭峰告诉记者,他昨天就已经在微博上看到这条消息,但苦于微博上的信息太少,无法展开排查。王旭峰说,希望黄磊能尽快提供具体和准确的上下车时间地点、车费数额、司机性别、现金还是刷卡等更多细节,这样才能方便去排查。

  “我在评论和私信中都给黄磊留言了,并表明自己是执法总队的,愿意提供帮助,可惜至今仍未有回音。 ”王旭峰说,上海属于法兰红出租车的公司有七八十家之多,都是一些小公司,如果排查起来工作量将非常大,因此他希望黄磊或其他知情人能尽快拨打12319城建热线与执法总队取得联系。

  值得欣慰的是,黄磊收到了女儿寄来的父亲节 “贺礼”昨天中午,黄磊将女儿寄来的画作上传至微博,与网友们共享了父亲节的喜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