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肩上芭蕾情侣震撼“梦想秀” 获全票通过实现面馆梦(组图)

2012年06月18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肩上芭蕾情侣震撼“梦想秀” 获全票通过实现面馆梦

  上周五(6月15日)浙江卫视梦想舞台迎来第十期节目,同时也是第三季梦想秀开播以来最让人感动的一期。来自九三农场的“凉皮哥”用一场精彩的山寨版“壹周立波秀”带给人们无尽的欢笑,而人气爆棚的想爱组合一出场则让全场轰动。李岩和满玲玲两人的肩上芭蕾不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两人用爱来诠释的舞蹈也让在当下浮躁社会的人们知道什么才是真爱,最终他们获得了本季梦想秀第一次的300票全票通过。而李岩更是在梦想秀现场向满玲玲求婚,在双方家长和全国观众的见证下,想爱组合实现了他们最初开面馆的梦想,也迈向了各自生命中的另一个重要阶段。就在李岩求婚的时候,两人的爱情宣言“房子不是家,车子不是家,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家”也迅速在网上掀起全民传颂的热潮,许多80后观众甚至表示,这样的爱情才是值得用一生去追求的。

  用爱诠释舞蹈粉碎传言 梦想秀见证最纯洁的爱情

  在梦想秀第四期节目中,想爱组合的故事让人们见证了李岩和满玲玲两人十年的感人爱情故事。再次重回梦想秀舞台的他们这次带给观众一套难度更大,更具魅力的舞蹈。而周立波在观看过程中几度惊呼,近乎是含泪看完两人的表演,最后全场观众更是起立鼓掌,为两人梦想舞台的演出呐喊。演出结束后周立波甚至说:“我第一次看肩上芭蕾是在央视的春晚,可我要说的是,你们的表演甚至比春晚舞台上的还要精彩。”而满玲玲则回应说:“因为我们有爱。”而正是这样的回应,让周立波深受感动,也让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在直播过程更有网友在微博称赞他们两人为“国民情侣”,是当下80后年轻人们的爱情典范。他们的爱情值得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和歌颂。

  有观众表示说:“用爱诠释的舞蹈让玲玲美丽得像一只天鹅,因为有爱,所以他们的肩上芭蕾才能如此震撼,因为有爱,才能跳出这样带有灵魂的舞姿,这简单的四个字涵盖了爱人间的信任与支持,也让大家相信世间真挚的爱情依然存在。”

  面对两人精彩的表演,圆梦大使周立波向李岩提出了一个很诱惑的问题,他说:“如果即将有个很大很好的平台可以给你们无法想象的成功和金钱,那你是否还会让满玲玲重操旧业?”而李岩则用直接拒绝来回应这个问题,他说:“我们在没有成名的时候很快乐,以后如果还没有成名依然会快乐,但现在最重要的是玲玲的健康和家人长辈的健康平安,这才是我们最终想要的。”

  而在投票之前,想爱组合双方的父母家人突然间的出现也让一直瞒在鼓里的满玲玲大吃一惊,这是李岩精心为满玲玲准备的惊喜,随后在全场观众和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李岩单膝跪地拿出钻戒正式向满玲玲求婚,李岩在问满玲玲是否愿意嫁给他之后,满玲玲则用一句“我早就嫁给你了”直接戳中观众的泪点。就在他们首登梦想舞台之后,网络上曾经有过两人感情不和的传言,更有人说双方的家长其实不同意他们走在一起。面对着网友的质疑,李岩和满玲玲用现场求婚的实际行动彻底粉碎了流言,而两人更是用一句“你在哪里哪里就是家”的爱情宣言,让全国的观众见证他们真挚的感情。最终在梦想观察团全票通过的掌声中,两人实现了开面馆的梦想,有情人也终成眷属。

肩上芭蕾情侣震撼“梦想秀” 获全票通过实现面馆梦
用爱指引观众 想爱组合让全民相信爱情

  节目一经播出,整个网络即刻掀起了如潮的好评。一位名叫“wungyi”的网友在微博上写下了如下的内容:“房子不是家、车子不是家,有你的地方才是家,中国梦想秀实带给大家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快乐了,现实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什么才是纯洁的爱,什么叫做坚持,人一定要有目标,一定要有梦想,让我们一起加油。”另一位叫“微紫印迹”的网友也说:“祝福玲玲和李岩,你们的爱或许将是我终身追逐的梦想。”

  两人用真挚的爱打动了梦想观察团、打动了梦想大使周立波、打动了梦想秀节目组,更打动了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们。前所未有的全票通过也让两人成为本季中国梦想秀目前为止人气最高的追梦人,他们所诠释的大爱也正是梦想秀所希望表达给观众的。据栏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想爱组合的出现成为第三季梦想秀最大的惊喜,同前两季节目中的“保洁叔”“最美妈妈”一样,这些心怀大爱,为梦想去努力,勇敢执着的人们其实就存在于我们的身边,他们用平凡的人生向我们表达了不平凡的伟大。中国梦想秀自开播以来得到了无数的掌声和好评,影响力和节目认知度也越来越高,而栏目组在制作这么多期节目之后,收获的最有价值的就是这种平凡的伟大。

肩上芭蕾情侣震撼“梦想秀” 获全票通过实现面馆梦
用爱助人圆梦 圆梦办公室亿万资金随时为梦想准备

  在第三季中国梦想秀进入“我圆我梦”阶段之后,“圆梦办公室”这个特殊的机构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由浙江卫视梦想秀栏目组以及社会各界有能力有爱心人士组成的团体成功地让人们感受到了“圆梦”的真实感。他们以“时刻准备着”为己任,全程关注所有梦想舞台上追梦人的动态。更是为所有进入“我圆我梦”环节的追梦人量身准备了一套圆梦方案,只要梦想观察团240票通过,那么他们将即刻行动,为其圆梦。

  他们迅速的行动力成为圆梦办公室最让人称赞的优点,在想爱组合全票通过之后,圆梦办公室几乎同时向两人宣布,在他们的家乡长春,在人流量最大的长春火车站站前广场上,一个120平的金牌店铺已经为两人准备好了,于此同时开面馆的启动资金也随即到位。就在李岩、满玲玲喜结良缘的当下,他们的面馆也万事俱备了。

  圆梦办公室的构成涵盖广泛,很多知名企业、社会公益人士成为这个机构的主体。这些身价上亿的爱心人士表示,梦想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因此如果能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实现梦想,那么梦想办公室完全可以用无上限的资金来帮助他们。这个社会拥有如此多的关怀和爱,既然如此就一定不要让这种爱消散而去,他们是这个充满大爱社会的一部分,理应有责任去传递这种爱。

肩上芭蕾情侣震撼“梦想秀” 获全票通过实现面馆梦
用爱展示美丽 舞蹈生涯最后时刻成演艺巅峰

  记者在节目播出之后联系到了李岩夫妇,关于今后的生活,李岩表示:“这是我们两人的第一份职业,我们在这里倾注了几乎所有的青春和梦想,放弃舞蹈对我们来说的确很难,但是为了玲玲的身体,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要坚持放弃它的选择。在参加梦想秀的这些天里,观众、网友的声音让我们很感动,他们的祝福和鼓励我们都有在看,也都记在心里。玲玲的身体在当下已经做不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了,现在的我们每表演一次就离舞台远一步,虽然如此,我们在梦想秀里收获到了祝福和梦想,我们已然心怀感恩。”

  虽然因为身体条件和个人意愿,想爱组合即将放弃他们所热爱的舞蹈,然而网友却联名呼吁希望想爱组合能在舞蹈生涯的最后时刻绽放梦想盛典,如果有可能甚至要努力登上央视春晚,让全世界的华人都能有机会看见两人的爱情和美丽的舞姿,用最辉煌的表演为他们的舞蹈生涯结尾。而网友的这种声音也被梦想秀栏目组所重视,他们已经和想爱组合准备梦想盛典的表演,而且梦想秀栏目组也表示会通过多方努力,争取让两人在央视春晚上为玲玲的舞蹈生涯谢幕,而这也成为全国喜爱他们的观众一个共同的梦想。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