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宁佳能全国单反沙龙启动 数码营销新模式现端倪

2012年06月18日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专业摄影器材价格的日趋亲民,数码单反相机渐入“全民时代”。与此同时,在日趋成熟的数码市场,日常促销和新品上市带动的销量增长正呈现下降趋势。如何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已经成为众多数码厂商抢占市场先机必须攻克的新命题。

  日前,苏宁&佳能首届单反品鉴会在苏宁电器南京总部概念店正式拉开帷幕。超过500名的摄影发烧友,免费体验到苏宁与佳能提供的最新单反产品、专业摄影配件以及顶级摄影大师的授课。此次活动也是苏宁佳能全国单反沙龙巡回活动的开端,双方将持续合作,计划在全国举办20场摄影课堂,力图掀起摄影知识的普及潮流。

  体验为先 苏宁佳能首开单反品鉴风潮

  会上,时尚的专业模特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拍摄对象。佳能新上市的顶级相机及各种镜头深受大家的欢迎。尤其是作为特约讲师的中国摄影最高奖项得主于惠通老师,面对面地和众多数码发烧友交流摄影心得,极大地提升了现场气氛。同时低至2888元的时尚单反、全场8折起售的数码配件,全面引爆现场销售。

  据苏宁电器数码采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杨飞介绍,作为国内最大的3C零售企业,苏宁专注的已经不再局限于客户消费多少,消费什么样的产品,苏宁更加注重是产品的品质以及消费者的消费满足度,在持续引进最新、最全的数码产品的同时,将会把更多的精力转移到传播摄影文化、打造体验服务上来。

  战略协同 顶级厂商不断探索数码推广新思路

  近几年来,苏宁和佳能高层多次开展深度会晤,双方就如何在中国做好做大数码类电子产品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合作。今年5月份,佳能高层造访苏宁,双方就在营销推广方面达成了高度的共识。2012年,苏宁联合佳能品牌已经在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开设30多家Image Vision苏宁数码体验中心,展示顶级全系单反及配件产品,打造全真机产品体验平台,提供照摄一站式解决方案。7月开始,将有更多的数码体验平台全面落成,苏宁将在Image Vision 落地城市全面启动单反品鉴活动,首批就推出20场单反沙龙,邀请专业讲师做客苏宁,为广大单反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单反优惠和专业摄影技能培训。

  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佳能作为“跨媒体成像”领域的领先者,其不断推进影像器材间高度协调的技术理念与苏宁致力打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苏宁将继续和佳能等顶级数码厂商展开深度合作,在打造过硬体验设施的同时,持续推进摄影文化的普及,不断拓展数码产品推广的新格局。(中新网IT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