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海选女宾 旺夫相成考察项

2012年06月19日02:36
报名的美女接受测谎仪测试
报名的美女接受测谎仪测试

  来源:郑州晚报

  既用传统的面相学,又用现代化的测谎仪

  还会问“最近做了什么梦”之类的怪问题

  美酒美人,一排排或剔透或醇厚的葡萄酒瓶之间,女孩们来往穿梭,裙裾翩翩,婷婷袅袅,巧笑嫣然……她们正在这里参加一场特殊的面试,脱颖而出者,将为自己赢取一张下月参加富豪相亲派对的门票。17日,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在上海海选女宾,近200人现场报名参选。此前,这一活动的海选也曾在广州和成都进行,引来争议无数。

  过五关方能嫁作商人妇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静安区一个酒庄,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组织的女宾海选上海站刚刚开始。不到1小时,前来报名参选的人就在现场排起了长队,长桌、沙发、吧台都坐满了精心打扮的姑娘。记者了解到,她们中不少是被婚恋网站电话通知来的,也有人是朋友推荐或慕名而来,有的还专门带来了打印的个人资料。

  组织方介绍,报名的基本要求包括:未婚,身高160cm~175cm,接受正规学历教育,形象端庄、气质优雅、身心健康、心地善良、才智双全、懂金融会理财、有正确的价值观与婚姻观。上海地区有600多人报名,实际到现场参与面试的有196人。尽管活动要求报名女士年龄20岁~35岁,但实际报名的人中,最小年龄19岁,最大43岁,平均年龄27岁。60后到90后都有,年龄跨度颇大,职业分布也很广泛,学生、白领、模特、企业高管、空姐等均有。

  形象关:一眼看出“整容”或“旺夫”

  填完表格拍完照,女宾要面对的第一关就是“形象关”。面试官赵先生是某整容医院总经理,通过简单对话,对女宾形象仪态作出评判,他还号称可以一眼看出女宾有没有整容。

  “外形是相亲最重要的一关,我们要在五官上把关,天残地缺的肯定不行,整过容也能一眼看出来。”赵先生透露,已经面试的上海女孩中,至少5%~10%有明显的整容或微整容痕迹。

  既是为富豪相亲,“旺夫相”也成了考察指标。赵先生说,他面试时也会辅助参考传统的面相学:颧骨太高的不好,太阳穴凹陷的不好,耳朵形状奇怪的不好,山根怪异的不好,眼下有痣的也不好。除了长相,形象关还要看面试者的衣着、谈吐、礼仪、亲和力等,记者旁观发现不少小细节都成了评判的加分项或减分项。

  一个文静女孩坐在一边排队等面试,后面的另一女孩因为某些原因插了队,她不吭声不埋怨,依然安静等着,“这姑娘人好,不计较。”一个短发女孩被问及兴趣爱好时,兴奋地摇着手中相机说自己用卡片机拍的照片都比别人单反照片好看,“开朗自信,会很受现代男性欢迎。”还有一个白净的女孩并不自信,形容自己时连用“简单”、“普通”,也得到了面试官的肯定,“虽然五官平凡,但很斯文,这种小家碧玉的款很多男人喜欢。”

  心理关:测谎仪把关心理测试

  活动现场一台特殊的仪器引起大家的关注。在心理关区域,女宾回答问题时手指会被夹住,连到一个仪器上,屏幕上则显示并记录波形。据了解,这台生理反应检测器,主要在对话过程中记录对象对敏感话题的生理反应,例如心率、血氧含量、脑电波兴奋度等,辅助分析对象回答的真实性,以及心理素质的综合稳定性等。

  该关的面试官戎先生除了会提问女宾学历、工作、爱好、恋爱史、自我认知等常规问题,还不时抛出“平时经常运动吗?”“最近做了什么梦”“与富豪相亲会有压力吗”“会不会迁就对方”之类的问题。据介绍,这一关也被称为“身心健康关”,身体健康、抗压能力、睡眠状况等都是考察的项目,具体如何从这些波形中读出问题不得而知。据《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