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各地党代会 > 各地党代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奇帆:宏伟目标催人奋进 科学谋划推动发展

2012年06月19日05:12
来源:重庆华龙网 作者:商宇

  华龙网讯 (记者 商宇)6月18日下午,黄奇帆同志参加了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的审议讨论。他说,党代会报告明确了重庆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目标,既实事求是又催人奋进,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科学谋划推动发展,为重庆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审议讨论中,代表们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在高度评价三届市委报告的同时,也结合实际就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支持力度、进一步抓好职业教育、加快页岩气开发等提出建议。黄奇帆说,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通篇贯穿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启示深刻到位、直面问题发人深思、目标宏伟催人奋进,它必将成为一面旗帜,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黄奇帆说,过去5年,重庆经济社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GDP翻了一番,财政收入翻了两番,使用外资和进出口贸易翻了三番,电子工业异军突起,金融成为支柱产业,国有经济和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库区移民搬迁任务圆满完成,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站在新的起点上,报告又明确未来5年发展方向,提出以“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为总任务,实施“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力争2017年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报告同时又明确了实现目标的具体发展战略,提出要建成“三中心两集群一高地”,非常具有可操作性。各级政府要围绕报告科学谋划工作措施,使党委的报告变成全市人民工作的具体措施,推进重庆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新闻请点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