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非法驾驶逃跑被抓后铐隔离栏 称母生命垂危

2012年06月19日07:43
来源:山东商报
信阳一男子被铐马路隔离栏

  @郑在发生:近日一位司机网友发帖称,他于当日上午路过工区路交警一大队门前时,看见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上身赤裸,被警察铐在路中央的隔离栏上。目击者称,该男子疑因违法驾驶助力车被交警扣留,而当事人则称自己驾驶的是电动车。

  记者 陈伟斌 核实报道 从网传的图片上记者看到,确如网友“郑在发生”所描述。从被铐中年男子面部表情可以看出,当时这名男子面带哭腔。另一些网友则称,该男子当时一直嚎啕大哭,称其母心脏病发作,生命垂危。

  对此,记者于昨天下午电话联系了信阳市交警大队,但多次拨打该大队值班电话,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到信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刘平,对方表示自己对此刚刚知情,也正在与交警大队方面联系。但在此之后,记者拨打刘平的电话,对方未予接听。

  昨天下午17点48分,河南当地的“大河论坛”上,网名为“微笑的刺客”的网友发布了一条网帖,对此事进行了说明。

  网帖称,2012年6月12日上午10时许,卢臻(赤身被铐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行驶,被浉河勤务大队中山中队执勤民警查获,卢臻未能出示两轮摩托车驾驶证,经初步查询卢臻有C1驾驶证,涉嫌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

  于是当事民警和中队人员将卢臻带至大队执法办案区进行核查,查明违法事实后,依法对卢臻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3天,扣除C1驾驶证12分的决定。

  经审批,正当民警准备将卢臻带往拘留所时,卢臻提出要上厕所,于是在民警陪同下,卢臻去厕所,但为防止卢臻逃跑,办案民警按照《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对其使用了手铐。

  可就在民警把卢臻带至厕所门口,将卢臻的手铐打开后,卢臻突然把中队人员王承推倒在地,拔腿就向大队大门方向跑去,一路追赶的民警到大队门口机动车道的护栏旁边才将其抓住。“因卢臻情绪激动,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将其铐在护栏上。”

  事后,经记者证实,发帖人为信阳日报社记者,该记者正是受信阳市交警一大队委托,将此信息上传至网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