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格兰生死战遭遇东道主 等来鲁尼出线只需平局

2012年06月19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D组末轮之前,英格兰队似乎迎来的都是好消息:打平乌克兰队就可出线、鲁尼解禁复出、对方进攻核心舍甫琴科受伤……但在大赛中常被看好却往往掉链子的英格兰队一贯被戏称为“欧洲中国队”,而中国队的一大痼疾就是“打平就出线,打死不出线”。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上,英格兰同样在最后一轮战平就能出线的大好形势下,主场2比3不敌克罗地亚,悲惨告别决赛圈。

  今夜,遭遇东道主的英格兰队是否还会被中国队灵魂附体呢?

  鲁尼复出

  锋线有了幸福的烦恼

  前两场被停赛的鲁尼回来了!当地时间6月18日,鲁尼在英格兰队驻地克拉科夫出席了英足总主持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他在欧洲杯期间第一次出现在媒体中心。前两场小组赛,鲁尼是在看台上度过的,他描述了当时的感受:“在看台上看球比在球场上踢球要困难许多,意味着你怎么都帮不上忙。好在伙计们前两场干得很棒,我们现在形势不错,我当然很高兴能重新参与到比赛之中。”而对于与东道主乌克兰的比赛,鲁尼说:“我们知道如何处理好这样的大场面,英格兰队在这方面有的是经验,能够应付得来。目标当然是想拿3分,当然,如果最终有1分也可以接受。”

  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鲁尼更是发出了夺冠豪言:“在本届欧洲杯开始前,我说过像我们这样的国家需要赢得一些大赛冠军,我们拥有这样的实力,我们比过去更有组织力。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没有理由不能夺冠。”

  鲁尼在霍奇森上任后,只踢过37分钟的热身赛,但这丝毫不妨碍霍奇森对他的赏识。《镜报》透露,霍奇森证实将把球队副队长的职位留给鲁尼。当然,“霍太公”也因为鲁尼的复出而产生一些烦恼与乌克兰一战,鲁尼肯定首发,这也意味着在英瑞之战中表现上佳的维尔贝克和卡罗尔之中将有一人坐回到替补席上。对此,霍奇森表示:“你不可能让所有人上场,所以需要选择能够帮助战术打法的射手。”虽然霍奇森并未表明会派谁与鲁尼搭档,但英国媒体分析,维尔贝克更可能首发,因为他和鲁尼同为曼联队友,能迅速形成默契。《星报》还就此采访了可能让出位置的卡罗尔,但他对此并不生气,“韦恩(鲁尼)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现在他回来了,对我们和他都是一个好消息。”卡罗尔表示,现在的英格兰队拥有伟大的团队精神,球员之间非常亲密和团结,绝不会因为位置问题而产生纠纷。

  大佬受伤

  舍甫琴科将缺席生死战?

  英格兰队拿1分就可出线,而乌克兰队则被逼到了只能取胜的华山一条路上。对于鲁尼的解禁,乌克兰球员并不太放在心上,舍甫琴科就说:“这是一个有能力改变全队的球员,但他已经一个月没有踢比赛了,即使他上场,我们也得再看看。”舍甫琴科还提醒队友们,不要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鲁尼身上,以免忽视了其他有威胁的球员。而生活在距基辅两小时车程的一个偏远小村的舍甫琴科的教父普雷德霍科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预测了这场比赛结果,他说:“乌克兰1比0胜,我的孩子将会进球。”

  但普雷德霍科的预言有可能会落空舍甫琴科在第二轮乌克兰队不敌法国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目前有积水情况,当地时间周日他因此缺席了整堂训练课,《每日镜报》透露他有可能会缺席末轮生死战。北京时间昨晚,乌克兰队医米罗诺夫公布舍甫琴科的最新伤情:“积液减少,但膝盖仍因肿胀而难以弯曲,参加英乌战的概率是50%。球队主要会听取他本人的意见,他的话将成为最后的决定。”舍甫琴科对于乌克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队友沃罗宁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就认为,如果缺少了“核弹头”,乌克兰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当然,不排除舍瓦可能缺席比赛是乌克兰人故意放出的烟雾弹,他们在欧洲杯开始前就玩过这一招。在与土耳其队的友谊赛后,乌克兰方面声称有10名球员食物中毒,主帅布洛欣甚至还怀疑有人故意投毒。与瑞典的第一场比赛前,乌克兰还坚称中毒球员尚未完全恢复,但在比赛开始后,我们看到的却是一群生龙活虎的“东欧铁骑”,瑞典人也在猝不及防下惨遭逆转。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来源: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