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上厕所被撞 爬行十多米哀求肇事者送其就医

2012年06月19日11:47
来源:红网 作者:赵明 张永祥

  红网湘潭站6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通讯员 张永祥) 湘潭县谭家山镇的唐志洪被摩托车撞倒后,眼见借口找人来帮忙的肇事者准备逃离,头上淌着鲜血的他艰难地爬行了10多米,哀求渐渐远去的肇事司机“送我去医院吧”。

  6月18日,县交警大队一中队透露,肇事司机赵某在案发后两天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上厕所被撞

  躺在县人民医院的病房里,受伤已五天的唐志洪至今肩膀仍隐隐作痛,头部还缠着纱布,“到现在都不能动。”

  唐师傅在市区某工地打工,13日被妻子的一个电话催回家,“堂客讲屋里水田要帮忙,我做完事就骑单车往屋里赶。”

  骑行到107国道时,唐师傅内急,把车停在路边,想横过马路去对面的南方加油站上厕所。刚走出几米,他就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撞飞,“就觉得眼前一道白光,听得到自己落地的巨响,躺了一阵后才感觉一身痛。”

  清醒过来的唐师傅看到撞他的摩托车司机走了过来,然而,摩托车司机只看了他一眼,问了几句话就准备离开。

  “我自己无法去医院,唯一的办法就是求他送我。”于是,唐师傅朝摩托车司机离开的方向爬行了十几米,追着肇事者苦苦地哀求。“好,我帮你去喊车,你等着。”唐师傅相信了他的话,却再也没见他的人影,还是附近热心居民把他送进了医院。

  大海捞针锁定肇事车

  在案发现场,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了大量血迹,还有钱江摩托车的车遥控等遗落物。由于事发突然,现场光线也不好,唐师傅隐约记得摩托车号牌有个“8”。附近居民提供了线索,“前四位是C502,倒数第二位是一个英文字母。”

  警方排查了70多台符合条件的摩托车,最终锁定了岳塘区霞城乡的赵某。

  害怕被打逃避责任

  15日,赵某经过民警和家人劝说,最终自首。他的妻儿也去医院看望了唐师傅,“我爸爸做错了事,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医疗费我们来负责。”

  53岁的赵某在中路铺镇工作,事发当天他开着湘c502A8摩托车从中路铺回家,撞伤了横穿马路的唐师傅,“光线不好,等我看到他时,已经做手脚不赢了。”

  赵某撞人后慌了神,下车后发现唐师傅还能动,“他要我喊医生,估计也没太重的伤,我怕再待下去会被打。”他解释,担心唐师傅家住附近,害怕亲属闻讯而来会对自己动手,才借口离开了现场。

  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赵某已被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